【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中文版  

今晚,你想和另一伴來個火熱熱的夜晚嗎?

先講一下,這篇文章跟格雷的五十道隂影沒有關係,我也還沒看過(雖然超級想看XD)

但因為跟情慾有小小的關聯,所以我就想放這張照片,哈哈哈

當然,身為老師的我,雖然標題寫到情慾二個字,但也別怕,這不是十八禁的內容,或許看到這,你有點失望想要把文章關掉,但等等~~~

你想要的愛情是什麼呢,如何吸引你想要的對象呢?或是讓你與另一伴的性生活要如何更加美滿呢?

其實香氣的運用是非常重要的!!

除了在空間內製造出情趣之外,也能讓對方在你身上感受那獨一無二的氣味

古代用香水除了能遮體臭之外,還有催情的效果,最成功的例子就是埃及豔后了

所以囉~整理了這篇文章分享給大家~

 

1.大馬士革玫瑰

增加魅力,促進血液循環

2.快樂鼠尾草

給人幸福愉悅,放鬆舒緩

3.伊蘭

香氣濃郁催情,浪漫花香

4.荳蔻

有活力,減少疲勞感

5.佛手柑

快樂,放鬆

6.肉豆蔻

舒解壓力,高級香水來源

7.肉桂

歡愉,振奮

8.薑

使人精力充沛

9.廣藿香

激勵,減少疲勞

10.甜馬鬱蘭

溫暖心靈,甜美香氣

11.藏茴香

重燃愛火,心靈穩定

12.蒔蘿

香甜助夢,古代春藥配方

13.南木蒿

苦難的愛,堅貞的愛情

14.紅百里香

增加活力,舒解壓力

 

大家可以試試看以上這些精油來為自己調配催情香水哦XDD

氣卦一+海闊天空+展翅翱翔+光芒萬丈,這四支加起來效果還滿讚的,可以讓人重燃熱情

分享給大家囉>//////<

想了解更多芳療資訊,或是想與玟妤老師一對一咨詢,歡迎加入月之聖境官方LINE ID:@danshuispa

 

延伸閱讀:

 給我一個強健的體魄-提升免疫精油篇

給我一個不焦慮的選舉-放鬆身心精油篇

給我一個健全的腸胃-幫助消化精油篇

給我一個美好的旅程-旅行常用精油篇

給我一個快速的癒合-傷口復元淡疤精油篇

給我一個暢通的乳腺-產後哺乳精油篇

給我一個乾淨的頭皮-控油增髪精油篇

給我一個清爽的夏天-涼性精油篇

給我一個安心的孕媽咪-懷孕安全精油篇

給我一個窕窈的身材-促進代謝精油篇

給我一個溫暖的冬天-熱性精油篇

 

arrow
arrow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