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文莎葉  (圖為羅文莎葉)

3月的台北還是冷得像冬天一樣,雨還下得不停,真是冷上加冷呀~~

身旁的朋友也是一個一個接著中標,實在太可怕了

春天後母臉,最近更是變得有點誇張,溫差如此大的現在,大家更要多多小心才行

我本身也在過年前感冒,嗽了一週,好不容易在過年前好

這次想說一定要來整理一下那些精油可以增強免疫力的,順便分享給大家

1.茶樹

潔淨皮膚,提神醒腦

2.史密斯尤加利

減少疲勞,增加健康防禦力

3.白千層

振奮心情,殺菌

4.丁香

溫暖身體

5.羅文莎葉

嬰幼兒適用,溫和淨化

6.高地薰衣草

安撫情緒,幫助入眠

7.薄荷

暢通呼吸道,降溫退燒

8.茴香

殺菌排毒

9.葡萄柚

含維生素C,減少疲勞感

10.檸檬香茅

抵抗病菌,促進代謝

11.玫瑰草

激勵免疫系統,卓越抗菌

12.冬青樹

消除酸痛

13.羅馬洋甘菊

抗發炎,消脹氣

14.苦橙葉

紓緩痙攣,提升免疫

15.佛手柑

增加抵抗力,抗感染

16.萊姆

化痰解瘀,緩解風濕

17.冬季香薄荷

止瀉,止痛

18.香蜂草

緩解頭痛,發燒解熱劑

 

可以選擇以上的精油1~3支加在口罩中,幫助你吸嗅舒緩你的呼吸道,如果覺得單方太麻煩,可以直接用氣卦五或展翅翱翔擴香在屋子裡也是不錯的選擇

加入水中一適直接飲用也可以,但直接塗抹在胸口與喉嚨是效果最好的

當然,芳療是預防醫學,如果已經正在感冒中,還是直接看醫生,在搭配芳療哦~

想了解更多芳療資訊,或是想與玟妤老師一對一咨詢,歡迎加入line:@danshuispa

 

延伸閱讀:

給我一個不焦慮的選舉-放鬆身心精油篇

給我一個健全的腸胃-幫助消化精油篇

給我一個美好的旅程-旅行常用精油篇

給我一個快速的癒合-傷口復元淡疤精油篇

給我一個暢通的乳腺-產後哺乳精油篇

給我一個乾淨的頭皮-控油增髪精油篇

給我一個清爽的夏天-涼性精油篇

給我一個安心的孕媽咪-懷孕安全精油篇

給我一個窕窈的身材-促進代謝精油篇

給我一個溫暖的冬天-熱性精油篇

arrow
arrow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