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自在DM_01  

1129你會去投票嗎?

在投票日越來越接近的同時,不止是候選人們緊張,有許多燃起政治魂的選民也非常的緊張

台灣是個特別的國家,每到選舉,人們就開始情緒激昂,為了自己支持的候選人有時候還可能在家裡引起革命

也常聽到在開票結束後,有些選民因為支持的候選人沒選上,憤而做出不理智的行為

所以囉~今天心血來潮分享可以放鬆心情的精油,讓大家在這激戰的選舉也能放開心,冷靜的接受結果

1.高地薰衣草

降低高血壓、改善失眠

2.檸檬

抗憂鬱、減少疲勞

3.花梨木

舒解心情

4.羅馬洋甘菊

緩解過敏、放鬆壓力

5.冬青樹

平衡情緒

6.永久花

給人愉悅、舒緩緊張

7.佛手柑

舒壓開心、抵抗壓力

8.桔

紓解焦慮、幫助入眠

9.橙花

消除恐懼,釋放悲傷與痛苦的情緒

10.蒔蘿

完整自我價值,放鬆緊繃壓力

11.胡蘿蔔籽

淨化身心靈,讓重大創傷者東山在起

12.歐白籽根

強心,緩解情緒波動過高

13.苦橙葉

平靜心情、舒解壓力

14.檀香

給人放鬆、安撫心靈

15.快樂鼠尾草

引發幸福、愉悅,釋放壓力

16.香蜂草

降低壓力引起的頭痛

17.迷迭香

平衡血壓、重回活力

 

以上是單方精油,大家可以選擇喜歡的氣味來幫助自己放鬆^^也可以選擇方便的複方精油來使用

我最近很愛今年的新品-身心自在(擁有六支唇形科的複方精油),甜甜的香氣真的讓人心情平衡放鬆不少

去年的美夢橙真(擁有十支芸香科的複方精油),果實的味道也是香甜可口

使用方式很簡單,可以做成聞香棒,選三支精油各5滴,讓裡面的棉心吸滿精油,就可以隨身帶著吸嗅哦~

 

想了解更多芳療資訊,或是想與玟妤老師一對一咨詢,歡迎線上報名:http://goo.gl/cE5x3I

 

延伸閱讀:

給我一個健全的腸胃-幫助消化精油篇

給我一個美好的旅程-旅行常精油篇

給我一個快速的癒合-傷口復元淡疤精油篇

給我一個暢通的乳腺-產後哺乳精油篇

給我一個乾淨的頭皮-控油增髪精油篇

給我一個清爽的夏天-涼性精油篇

給我一個安心的孕媽咪-懷孕安全精油篇

給我一個窕窈的身材-促進代謝精油篇

給我一個溫暖的冬天-熱性精油篇

arrow
arrow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