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最近幾天都在忙,今天就一次來補寫日記吧,哈哈


9月11日,為了這一天,呼~~~~~~~~~~~我跟銘遠可是想破頭了呢


呵呵,不過我這個點子王可不是假的


我想了一個超特別的生日禮物哦!!!


就是------>把大家的祝福錄音燒成光碟送給他


哈哈


超有趣的哦


我跟銘遠兩人分頭幫大家錄音


我們還請了台中夥伴子淵大力相助,幫忙錄台中的人


共錄了三十首


有二十九個人加一首我跟銘遠合唱的歌


哈哈哈


大家都滿好笑的


尤其是國峰大哥,牛郎團隊的第二把交椅真不是蓋的,哈哈


他還打廣告呢,笑死人了~~~~~


銘遠跟子淵超愛唱的


我們在911當天呢,把這個禮物送給了淑玲


我們還在光碟上面請大家簽名哦


超特別的吧~~~



以後要是心情不好還可以放來聽呢,哈哈


真是謝謝大家的幫忙,才能完成這個不可思議的任務呀


下次在來玩別的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