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廷要去報效國家囉~~~


不要看到外表像是二個孩子的爸,其實他也才小我一歲而以啦<--在此為他澄清…但好像有越講越黑的感覺,哈


9/12這一天,我們一群好友幫建廷辦了歡送會


哈,說好聽是歡送會啦,其實就一群人跑到他家吃吃喝喝玩玩><"


沒有如願把他灌醉真是不好玩,唉


活動從上午十一點左右開始,我們先打麻將殺殺時間等其他人來


我很少這麼早起,跟本就還在昏迷中


所以都在亂打~~嗚嗚~~


後來肚子餓到不行,決定不等其他人,開始煮火鍋



看起來超好吃的吧,但是超級辣的啦><


我當天就拉肚子了,銘遠隔天也拉,哈哈,真的有夠辣的,我吃的時候還要過個水才能入口


吃了麻辣鍋開了嗓之後,當然就是要唱歌啦,哈



每一次唱歌一定不能少了銘遠的啦~~你看他架勢十足哦


下午大約三點左右,從外縣市來的阿釣、振伊、昭志和他女友終於一一的到齊



昭志還送了建廷一個奇怪的東西叫"一條根",其實就是酸痛藥膏啦@@超妙的名字


因為人到齊了,所以一定要開桌的啦~



真是賭王賭后呀@@﹢殺氣十足呢~~~



在一旁的其他人呢,就和主角拍照留念,哈


他們背後的紙條是佩菱做的哦,大家有沒有覺得很熟悉呀,先前他也做過一條送振伊



他們兩還玩起了交接儀式



我則是送金牌給他,哈哈,真是好玩


9/16也就是今天他就要去接受35天的新訓了


真是期待他回來之後變得更瘦更帥也更健康,祝福囉~~~


35天的夏令營很快就會結束了,是男人還是去當個兵,磨練一下才會更有男人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