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投信箱,決定延著中正路前往台茂前進


呵呵,順便去台茂逛逛^^



很可愛吧~~~


這是台茂中庭掛在中空的,因為覺得很可愛所以把它照下來


來到這,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去找政平>//////<


因為他正在地下二樓的大魯格上班


我和佩菱坐著電梯直奔目的地


但到了之後,我卻因為害羞而遲遲沒有去找他


>︽<只敢在前面走來走去,總共走了三遍呢~~~


但政平還是沒發現我,唉唉


最後一遍,我們走到打擊練習場裡面,才被他看見


真害羞呀,哈哈


後來因為肚子餓而跑到樓上找東西吃


五樓有好多餐廳哦~~~


我們被義大利麵的DM而吸引~


最後終於找到我們要的店,但對不起大家,我忘了店名了==



嘿嘿,這是我點的,看起來不錯吧~~


價位只要98元而以,算便宜啦~~


蕃茄義大利麵,酸酸的,好吃



這是佩菱點的凱薩沙拉


很大盤哦,培根很好吃



因為點了套裝,有麵包和飲料


這麵包,真是有夠硬,乾乾的,但沾沾醬還不錯吃



和食物合照的佩菱



和食物合照的我



吃完之後,我們在同一樓層的金石堂逛街


我發現了圖案搞笑的筆記本,哈哈


這隻馬表情很賤吧,呵呵


探險就到此結束,後來我們又繼續把手上的DM發完才回店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