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昨天又再度跑到明怡家玩了~~


哈哈,明怡現在搬了新家,重點是,離我家滿近的哦,哈~


真有趣~


這次的成員除了原有的老班底之外,多加了菜菜!!!!


我們先到公司集合,在坐明怡的車車去大潤發買火鍋料


真是瘋狂大採購呀,哈哈


我們買了超多東西的


一到明怡家開始分工合作準備食材

↓我們用羊肉爐當鍋底哦~有看到旁邊很多東西吧,還有一些沒有照到呢



↓口水快要流下來了啦~~~~



↓滿足的三位美女



↓大家不停地在吃~我吃到忘我,沒看到鏡頭了,哈



從八點開始吃


哈,我們這些女生真的超利害的~吃超多東西的


我也沒有想到我的食量這麼大


可能是大家都餓滿久的吧~~


只要有丟進鍋子裡的料,都吃的光光


淑玲他是火鍋達人哦!!!!


他把料放得超漂亮的~哈


有夠給他賢慧的啦~~我家的公主可以嫁人了^^


呼~~~~~~~


好飽哦~


我們還有中途休息一下看個電視聊個天~~


呵呵,我還在明怡家看"宮"哦


可惜= =下一集才比較精彩,唉唉


我們還有看到明怡穿辣妹裝哦~呼呼~~超辣的~~~~


到了一點多


我都快撐死了~不停地跟佩菱借氣卦三,借到他都不想借我了,哈


最後我們還吃了點心


↓布丁+水蜜桃+冰淇淋~好吃呀



原本已經飽的肚子,又把這些東西又吃了下去


我真的發現,我好強哦,哈哈哈


吃完,真的撐到不想動了~~~


好滿足呀^^

arrow
arrow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