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瓦汀舍利爾洞穴探險奇遇

 

在瓦汀舍利爾洞穴探險奇遇

這個洞穴經由火山爆發冷卻後形成,在地下30米,發現不到20年。
其實我並沒有特別注意這個景點,但一進去我就在這個洞穴感受到石頭精靈的能量,尤其是導覽員帶我們走到最深處,並要我們把所有光源都關掉,在伸手不見五指的短短30秒,我自動將我的獵戶座自然聖殿的能量帶入這個洞穴當中,唱誦真言的同時,我的手也順時鐘擺動,感受精靈們給予我的回饋,我真的感動到差點落淚。

雖然在黑暗中,我卻沒有任何恐懼

謝謝白水晶球的協助,為我儲存這美好的能量,謝謝石頭精靈願意讓我從洞穴中帶回一塊火山岩,方便之後給出工作。

來一趟冰島,工作量真是不斷增加,不是只是為海洋薩滿跟海洋星辰做準備嗎?自然聖殿也要開始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