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量之地大冒險Day1

因為早上五點半要起床準備出門坐客運去機場,其實一點躺在床上的我翻來翻去,沒睡好是真的,是緊張也是興奮。一個月前訂了機票和住宿,自然到像是訂去台南的高鐵票,這幾天整理行李,也就帶我的小綠(這可能是托運行李中最小咖的吧)和一個斜背包,這裝備不就也是我下南部的樣子嗎😅一切自然到不行。今天到了機場也一路順暢到不到八點我就在免稅店亂逛,而且坐到一台可愛到不行的Hallo Kitty機,每個東西都印上他們家族成員,沒有很迷的我也心花開😍

順順的背後果然不是我這小呆瓜想得這麼簡單,上了飛機等了半小時左右才起飛(沒辦法外面狂風下雨),延遲到達就算了,海關的慢條斯理也讓我又再等半小時,入境的時候我內在吶喊:「終於進來了」,然後找到接機的司機,是個滿可愛的大哥,原想一小時可以到達烏布,最後讓我終於在晚上八點左右到達!下雨塞車,我在車上睡一輪都還沒到,哈哈
峇里島,對我來說的確是很特別的地方,去年三月因為美的祭司而第一次踏上這塊土地,我在受訓的過程中認出了我的師父,而這次原本預計明年再來的,卻立馬被祂召喚在耶誕夜再次踏上,我喜歡海,奇妙的是這次我選擇了在深山中的烏布。今天在吃晚餐的大姐說如果晚上走路會怕可以請服務生載你回去,我婉拒了,因為我不怕,不是要逞強而是在這裡我覺得舒服自然,路燈少而黑也不會對我有任何影響😊目前要克服語言的問題,其他都很美好

照片是我住的露台,白天在拍外面的景色給大家,聽服務生說有可能會有猴子來🐒,感覺很有趣

 

力量之地大冒險Day2
原本以為會睡到太陽曬屁股才起床,結果六點半就醒了,翻滾了一會兒才起床到露台發呆,早上的峇里島還滿涼的,遠遠真的看到猴子在別人家屋頂跑跳,感覺好新鮮。早餐很簡單,但有讓我吃飽飽(原本想說該不會每天吃一樣吧……果然不是我這阿呆想的,晚上回來服務生又要我選菜單,這次我有認真研究🤣

 

 

吃完後稍做休息我就前往早在台灣就計畫好的第一站:聖猴森林公園

這裡面除了有一堆後台很硬、有神明在撐腰的猴子霸王,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聖泉寺,照片是聖泉寺旁邊的榕樹,超級巨大而且氣根超長,這裡是整個公園裡猴子最少的地方,可以說幾乎沒有(神明在不敢囂張吧),我在這裡待了一些時間,很喜歡,感受到許多自然的存有。裡面有許多石像雕刻的栩栩如生,充滿靈性,而且從上面佈滿的青苔,可以感覺到年代。

完成第一站之後我順著道路走去烏布市場血拼,很多人也很多東西,看了會心動,但又怕買回來沒用,但有找到幾個特別的東西,再思考可能未來月之聖境辦活動可拿來抽獎喔~
之後還到烏布皇宮參觀和看表演,我覺得我要好好來認真研究峇里島的歷史和印度教,表演的故事總覺得有些熟悉,能大概了解內容,但就是想更明白多一些。

今天很猛的走了一萬九千步,自己都覺得會瘦🤣這裡真的好多觀光客,各式各樣的國家都有,回來的路上已經有店家休息,路是有比較黑一些,這時候就是用“光劍”把自己周圍插好插滿像防護罩一樣,真是出門在外必備工具之一呢!

 

 

力量之地大冒險Day3
這次為何會選在這段期間來到峇里島,不是為了來過聖誕節,也不是為了避寒,而是為了今天呀!12/26是峇里島的勝利節,這是210天輪一次的日子,所以每年的日期不同,而這個節日會維持十天,對峇里島的人民來說就是一個新年。這也就是我前一週才發現的,如此神奇讓我感動,我的力量之地召喚我來,而且還如此的歡迎我,真的感動呀😂

 

一早在吃早餐就看到住宿的服務生們在忙著祭祀的東西,整個烏布家家門口都插著一個做滿裝飾像旗子的長杆,大家不管男女都穿著傳統服飾去廟裡拜拜,而且天氣好到爆炸(話說來的第一天還下雨呢),好日子好天氣,真是太好了~這次來到烏布,本就打算靠我的雙腿來逛遍大街小巷,所以今天一樣又走了一萬九千步,希望回台灣量體重能瘦😅但要逛去那,我就跟隨直覺走,不時用第八脈輪跟當地的自然存有溝通,帶我去我想要去的地方,結果也厲害,讓我找到不用錢的廁所,而且更厲害的是還好昨天已經去烏布市場逛街了,因為今天可能是勝利節的關係休息,路過的時候空蕩蕩的,這個完全無法在網路得知,就讓我巧妙的避開了😘真的不愧是我的力量之地這麼愛我,還有今天去參觀廟宇我有進到最裡面去感受能量,平常可是關閉的,而且要穿他們的服飾跟帶上祭品才能去參拜,我莫名非常順利沒人阻攔的直通最深處,還在裡面待有5分鐘吧,後來要離開才被裡面的人發現,揮手要我離開,真的一切都是妙妙的呢!


為何要用走的,也不全是為了省錢,現在想想,走在峇里島的土地,是為了讓我更接近這個地方吧!剛剛抽了兩張花卡,一張是峇里島給我的訊息,抽到「沙棘花」:為我迎來狂喜的豐盛另一張是我問我能為峇里島做什麼,抽到「勿忘我」:憶起我的生命任務!!這讓我大驚😮立馬回想當初在浴光之路得到的生命任務,我的力量之地要我回到自己身上,專心去完成生命任務就好,一切都如此的讓我感動,讓我倍感支持謝謝這塊美麗的土地,明天要離開了,我會在回來的~

 

力量之地大冒險Day4
首先要說,我終於回到台灣了,真是到最後日落才放我走呀😂這四天我平安的完成大冒險,真是可喜可賀🎉然後台灣好冷哦!15度是什麼可以吃嗎…
今天上午就是待在宿舍耍廢,六點多醒來到露台看看太陽之後就回床上翻滾,吃完早餐之後又回床上翻滾,最後一刻也優閒到底。

12點退房,昨天服務生誤會我的班機時間,但還好有立即確認所以沒有等太久,送機的車就來接我了,破英文沒有耽誤到回家真是太好了😆但妙妙的反而是飛機延遲了,默默下午就成了機場遊…默默的到台灣已經是28號了……默默整整四天在峇里島呀!


這次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去到這麼遠的地方,很開心來回都坐好可愛的Hallo Kitty機,滿足我的少女心,最後離開還看到超級美麗的日落,真的非常感謝我的力量之地,謝謝你這麼愛我,明年我還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