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突發意外

昨晚的突發意外

冰島睡的第二晚,住宿地方與其他團員不同,我和領隊還有另一位團員去到距離要10分鐘車程的地方睡覺,這次我一人睡三人房,獨佔這麼大間是挺爽的,一種行李隨便亂放都沒關係的自由😅

原本我還開心住宿的床好軟好好睡,半夜兩點我就被突然的警報聲驚醒,一臉迷茫的我還不知道怎麼了,想說好像應該開門看一下發生什麼事,我就緩緩地(一點緊張也沒有)去到樓梯轉角往一樓觀察,發現有好多外國人在那裡,但好像也沒看到什麼事故,傻爆眼的我就這樣回到房間躺回床上,警鈴非常大聲,房間裡外都在響,一度有被停止但又響了幾次,後來這場烏龍才終於落幕……

第一次遇到這種事還真是特別,我還能如此鎮定,哈哈哈

照片是住宿裡面風景很好的轉角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