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次的感受到耶穌的愛

我再次的感受到耶穌的愛

現在要寫下這個記錄,還是讓我熱淚盈眶。
冰島旅行一直都是一個意外,我在今年以前都沒想過會踏上這塊土地,這遙遠又寒冷的國家跟我八竿子都沒有什麼關係,但就在上半年突然被召喚,我臣服的在網路搜尋,然後幾經波折後終於在九月這現在來到這裏,一路上體驗了冰島多變的氣候,難過地球暖化給予它的傷害,感受北極海對於鯨豚的保護,接觸大西洋猛烈的浪潮,每天都有不同的感觸。

我沒有一個人跟團的恐懼,反而遊走在不同的團員之間,讓我認識了許多有趣的新朋友,但其實我能擁有這麼大的勇氣,我其實也充滿疑惑。

中秋的今天,是我在冰島的最後一天,我跟隨導遊夜遊首都-雷克雅維克,來到有名的哈爾格林姆教堂,它們教堂今天晚上是有活動的,每30分鐘會朗讀一段聖經,事前我真的不知道會這麼湊巧,當我進入時我就哭了,眼淚一直止不住的落下,好多好多的愛湧入我,這份驚喜是我從未想過的,神帶來的美麗巧合,真的真的讓我知道我不孤單,祂給我好多好多的禮物,祂派了好多好多的天使在陪伴我幫助我,祂用不同的方式一直告訴我,祂一直都在,而且到最後一刻還選擇中秋這天揭秘,真的是要哭死我了😭

我沒有信教,當然也沒有受洗,但我知道耶穌的愛一直都在,沒有任何限制和阻礙,祂是最長幫助我的靈性協助者,在海洋傳承神聖計畫中尤其是海洋星辰也給予我很大的支持。

真的非常感恩這一切,謝謝耶穌,謝謝冰島,期待下次有機會再來玩耍~

Love Mirij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