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 (9)

12月9日降臨曆

感恩是一個非常強而有力的品質,能將美妙的正能量帶入你的生命。

表達感激可以是非常容易的一件事,因為每時每刻都有許許多多的事物值得你去感激。然而,有些事物看似平凡無奇,因而有些時候,你可能會忽略了日常生活中那些大大小小的奇蹟:身邊的人、擁有足夠的食物、在夜晚時可以睡得既安穩又平靜、可以放眼眺望太陽和天空、正在呼吸的自己......

看一看自己生命中所有美妙的面向,並說聲「謝謝」來讚賞它們吧!

你是否已經擁有一本用來記錄你所感激的一切的日誌?每天寫下 3~5 件你所感激的事物,當你開始這麼做,你會發現,這將帶給你美妙而積極的感受。

花一些時間,審視一下自己所感激的事物。下列提問或許可以為你帶來啟發:
此時此刻,環顧四周,我所要感謝的是什麼?
今天發生了哪些令我感恩的事物?
我感激自己生命中的哪些人?
面對自己,我有什麼要感謝的?
面對家人,我有什麼要感謝的?
面對大自然、地球母親,我有什麼要感謝的?
日常生活中有哪些有用的東西是值得我去感恩的?
面對自己的身體,我有什麼要感謝的?
這一年所帶給我的體驗和見解當中,有什麼是值得我去感恩的?

如果你敞開自己去迎向並聚焦於感恩,縱使處境艱難,你仍然會發現,有許許多多的點點滴滴值得你去感恩—心懷感恩,你將能透過全然不同的眼光去看世界。

將自己的感謝語句付諸文字:「我感謝......」。有何感受?或許,你已感覺到,和平或落地的力量正在升起,你已感覺到擴展或豐盛……對自己空間去感受內在的各種感覺,並向它們微笑吧。

感恩儀式也可以是一份和他人一起的美妙體驗:
和孩子一起,在今晚睡前。
和家人一起,舉辦降臨咖啡聚會或聖誕派對。
和同事一起,在下次會議中。
和朋友一起,在一次旅行中。

感激就是讚賞。
感激使一顆顆的心紛紛敞開。
感激帶來和平。

帶著愛,
Sun Ya & Celana

備註:今天,Sun Ya與台灣及德國阿卡莎神聖之美團隊也將帶著感恩的心開啟新的一天:

「我很感恩,阿卡莎神聖之美因世界各地如此多的美好的人的參與而綻放。我很感恩,我所做的一切都受到了引領。今年,特別是當我人在聖塔菲時,以及當我在我的力量之地台灣蓋新房子的過程中,眾蓮花天堂從該處將愛傾瀉到了地球。」Sun Ya

「回顧這一年,心中有著無限感恩,感謝我依然能平安健康並自由地在這片土地上生活著呼吸著,感謝生命中有很多美好的新的開始。也感謝生命中所有相遇的人們,感謝著生命中所有一切的發生。Namaste」Celana

「我要感謝這一美好的一年,對我而言很多東西在這一年中改變了。而我也很感謝那些曾經在我生命中碰觸了我的心的人。」 Malira

「我感謝那些在我的生命道路上一路陪伴我的美好的人,感謝我親愛的身體,感謝它為我、為生命本身的方方面面帶來了那麼多的可能性。」 Daila

 「我感謝那些靠近我並帶給我快樂的人。感謝我那充實的人生,它俱足了一切並帶給我喜悅。感謝我的創意和才華,透過它們我得以進行並開創各式各樣的活動。」Trigon
 
「我要感謝我那偉大的家族和我生活環境中每一個美好的人。而我也要感謝我的住處,它如此靠近大自然,讓我得以於其中實踐自己夢寐以求的生活方式。」Nils

我要感謝所有那些一路以來持續在我的生命旅途上引領和陪伴我的靈魂。」 Lalita
 
「我感謝我那溫暖舒適的住處,感謝Daila和Trigon提供給我的美味胡蘿蔔,以及我從每個人那裡得到的愛和擁抱。」狗狗Lu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