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 (8)

12月8日降臨曆

今天,你將收到一組冥想導引和一句真言,好讓你去連結七個主要脈輪的第二脈輪──臍輪。臍輪又名骶骨輪,位於肚臍下方。你可以跟著連結網址中的冥想導引來進行冥想,搭配真言LOMA GA,藉此強化臍輪的品質。*

臍輪對應著橙色和水元素。水元素涵蓋所有種類的體液(如血液、淋巴液、消化液、細胞液、汗液、尿液、眼淚等),同時主宰腎臟、膀胱和腹腔器官。

臍輪是掌管喜悅和感官的中樞,協助人們以健康的方式表現情感,充分活出性能量。臍輪代表著勇氣和創造力。
 
幾個啟發自我的提問:
我此生中已經創造或「孕育出」些什麼?
我如何表達我的感官?
當我不明白下一步該怎麼走,我是否適時發揮自己的創造力?


冥想時搭配使用阿卡莎橙光天堂油,你的所有感官將經歷一場淋漓盡致的奇幻體驗。
將幾滴天堂油放入掌心,享受那宜人芬芳。將雙手靠在心輪上,靜默片刻,同時去感覺此時此地的自己。冥想的過程中,當你將注意力聚焦於臍輪,你可以雙手置於下腹部肚臍下方。
 
冥想過後,問自己以下問題:「我身體的哪個部位需要收到關注和愛的碰觸?」讓雙手在該部位停留片刻,並將上述真言覆誦幾遍。

沐浴或淋浴後,一邊覆誦真言,一邊使用阿卡莎橙光天堂油來按摩全身,一邊享受依蘭那天堂般舞弄感官的香氛,亦是非常美妙的體驗。

如果你想體驗『橙光天堂油』,請與我們訂購產品,謝謝您~祝福您有愉快美好的一週。

*我們分享給大家的這些脈輪真言,都是Sun Ya和Malira特別透過冥想為了降臨曆所讀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