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462d2d01d777f733d2c14dd80f89a

今天跟守護淡水河的龍連結,對我來說,祂是個很像白龍的河神,讓我覺得很熟悉很感動...

因為最近的重心放在海洋上,所以一直把龍丟在腦後,這次參與Olah的龍的工作坊也讓我在前幾周不停的翻滾,直到跨年後才決定要上。當上課時在回溯冥想時,跳出"海龍王"三個字的時候,我才大驚發現:對耶!!龍不是只有在陸地上!!!突然有個神聖的任務進入我的腦袋「喚醒海中的龍」真是嚇歪我了,哈哈,而且還看到我的力量之地-巴厘島有三隻龍守護著這座島,被提醒三月去的時候要去打招呼呢~~

下午的戶外教學也滿有趣的,來到了好久沒進去的紅毛城,喚醒了在城下的龍,這裡的自然存有很多,但也有許多僵固的能量需要鬆動,是個有趣的經驗。期待二月下個區塊的發生,感覺會是個刺激的旅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