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222 月之聖境🌕️公益療癒活動。星光慶典🌟_191222_0151

該支持你的人不是我,而是你自己

身為一位身心靈工作者,我常會遇到許多奇妙的個案,你付出金錢我給出療癒,過程中你哭你笑你痛你叫,再奇妙我都覺得雙方能量平衡都沒有關係。
但身為一位靈性老師,我開始遇到的就不只是用奇妙來形容了....我不曉得大家對於靈性老師的定義是如何,那我在這裡簡單的介紹一下何謂 #靈性老師,基本上我們需要先ACC阿法氣顧問受訓完畢並且受到阿格尼的邀請才能去參加靈性老師將近一年的訓練,而這個訓練對我來說,讓我學習如果成為一位在靈性道路上帶領人們走向光中、找回自己的領導者,所以我們帶領 浴光之路 ,不止是四天課程中的教授,在課前與課後,我會協助你在生命翻滾時走出黑暗,當然不論你是不是我的浴光學生,你有問題我都願意去幫你。

可是我要告訴你,我能做的是「協助」而不是背負你的黑暗,我可以包容你的一切,也會點破你的盲點。人生是你自己的,如果你不能去愛你自己、相信你自己、支持你自己,我給你再多的愛、再多的相信、再多的支持也沒用。

靈性老師不是聖母,我是人,我需要能量平衡,無條件的愛不該被你拿來情緒勒索,我愛你但不會縱容你,我是慈母也是嚴母,鬼打牆可以,但鬼打牆又想討拍,那我就想要電你。

Love Mirijam

#想被我電的人歡迎
#最近奇妙的人都冒出來讓我文思泉湧
#別怕我是好人但我狠起來自己也會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