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絕對不是偶然間,才看到這個幸運草的故事....


我前一陣又在書店買了< >

這本書的內容滿讚的哦,想說跟大家分享一下~~


之前的商周有一期還特別介紹這本書,探討了什麼叫幸運學!!

唉唉,這是我買了的第二本,這本書讚到我不見了一本讓我又再度跑到書局買,哈


我們常常會抱怨為何幸運只降臨在某人身上,為什麼我總是這麼不幸...

其實,幸運不會自己找上門的,必須自己創造環境,才能創造幸運!!

因為有時我們可能會時運不濟,這或許就是因為環境一成不變的緣故

所以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創造新環境,而且不要輕言放棄,堅守這個信念

因為幸運是否降臨完全取決在於我們的手上!!!

這本書是一個寓言故事

兩位黑白武士尋找幸運草的過程,寓意卻滿深的~~大家可以去看看這本書,二個小時就看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