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9_162213

今天來分享太平洋中央海洋聖殿,前天有提到地球有五個中央海洋聖殿,太平洋中央海洋聖殿大約在夏威夷附近的深海,聖殿的範圍大到快接近東加王國。
第一次以冥想的方式靠近時,沒有進入聖殿裡面,而是遠遠看到高大的石牆以圓形的方式一層一層的包圍著聖殿的中心。之後為了接受海洋最核心的知識,我進入到聖殿中心,下載並看到了更廣大的願景,感受到深藏在海底的星光要回到陸地的迫切。
太平洋中央海洋聖殿蘊藏非常豐富的能量與智慧,這裡分別有12個房間守護著永恆海洋的12道光,每一次上課都會帶領學員跟隨長老進入所要學習的那道光,接受點化與洗禮,深刻感受能量的不同。
除此之外,聖殿裡還保存了許多人魚的祕密和海洋植物的知識,這些檔案已下載在我的靈魂中,封包也一一的解密,會在之後的海洋星辰海洋薩滿的課程中呈現出來。
今年一月,南太平洋一座靠近東加王國的海底火山劇烈噴發,位置在太平洋中央海洋聖殿的下方不遠處,這絕非偶然。2022的今年,是海洋的新紀元,地球與月球所守護的五個中央海洋聖殿的開啟,都預告著黃金世紀會擁有與過去不同的新開始。而2023年的明年也將會以更進入下一個階段,種下的種子也準備萌芽長大。
我的任務,是重建海洋學院,迎接更多的海洋能量與協助地球與星際之間的平衡,而只有我一人是不夠的,我希望有更多與海洋有關的夥伴可以回歸,如果你最近這一兩年發現自己會時不時的感受到海洋的資訊,還有人魚或是鯨豚、海龜、魟魚、水母、鯨鯊…等等的海洋動物圖像,請不要忽略牠們,牠們已經在你身邊等你很久了,就等你覺醒迎接牠們回家。
照片是今年出海前往太平洋找海豚在船上拍的,海風很狂,但天氣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