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現在回想起,我真的瘋了,哈哈


怎麼說呢


24日平安夜!!!


我和夥伴們在公司打電話給身旁的好友們


把我們的祝福送給了他們^^


我按著我手機裡的電話薄


呼..................


打著打著,發現一件事


我手機裡的電話好多哦>"<


打到二支手機都沒電了,都差三個沒打完


打了快一百個了吧...


沒一百也有超過五十個了.....


真是可怕呀,哈哈


因為來不及寄卡片,所以就用電話來祝福~~呵呵


心意到了就好了啦>/////<


把祝福送給別人,真是開心的一件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