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師聚餐又來囉~這次我們來到了陶板屋^^來體驗春夏宴


我要先說這篇全都是食物照哦~~


因為一直吃一直吃,所以人都沒空照相,只好照個食物給大家看囉@@"



沙拉我是選翠綠鴨胸沙拉


清爽好吃^^



湯,我選的是新口味,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我的印象是很綠的一碗



這是鮮蝦青醬炸飯團,這個超級好吃的啦~~




主餐來囉~這是別人選的香蒜瓦片牛肉,真是油光油光的呢~



我是選陶板海陸,因為本人雙子座吃東西就是想要二個都能嚐一點



最後是點心和飲料囉~


真是超滿足的啦~~辛苦之後享用美食真的是最開心的


iaa的講師們平常都在各地推廣芳療,舉辦了許多場的芳療研習營


在月初時我們都會回到協會檢討與改進


目的也是為了讓下個月可以有更好的表現^^


也希望更多學員們也可以跟上我們的腳步,一同成為講師而努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