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公主生日快樂>/////<


沒想到這麼快,小橘就一歲了


呼~~~我這做媽媽的實在太感動了,哈哈


所以今天來個小橘特集,分享一下,去年到今年和小橘相遇的經過


讓不認識小橘的朋友也可以了解,小橘這一年來的成長



去年5月的時候初次遇到小橘,這時候的他出生還不到一個月


小小的身體非常瘦弱


我和佩菱收養了他們,也開始為他們三姐妹尋找好心人



初次養貓,老實說我真的手忙腳亂^^"


不停地從書上找尋知識,因為這是個生命,不能隨便處理,哈


這時候的小橘已經有二個多月大了,比起一開始已經有點肉肉



在其他姐妹找到主人的同時,小橘也確定成為了淡水會館的店貓


我們每次努力地訓練他成為櫃台小姐,但我想還有一大段努力的空間@@"


這時候的小橘已經有四個月多大了



小橘的尾巴,從一撿到他的時候就這麼短了


可愛的短尾巴意外地成為了小橘公主的特色^^



六個多月的小橘,我們帶他去結紮


平常就有點怕生的他,在進到醫院的時候簡直怕死了,呵


手術完回家店裡時還超不習慣他的頸套



看一轉眼,這小橘已經這麼大了


八個月的小橘,慢慢成為了漂亮的女孩,不變的是…



睡覺的姿勢還是一樣千奇百怪的



頑皮的個性也一樣沒變=口="


這時候他已經11個月了…



不過如何,小橘我真的很高興可以成為你的主人


他脖子上的紅色頸圈是我送給他的生日禮物^^


一開始帶的時候他超不習慣的,但沒想到第二天頸圈還在他的脖子上@@


後來也就慢慢習慣了,哈哈


現在的他帶著頸圈超可愛的呢~~~



延伸閱讀:


連貓咪都擋不住的睡意


出水芙蓉的小橘


小橘打預防針囉~


這個睡相也太誇張了吧


小橘的近況


小橘的按摩床


音樂療法會使貓咪平靜!?


小橘打醉拳


夾縫中求生存


小橘結紮了


和沙發融為一體的小橘


誕佈置小橘也在插一腳


霸道的小橘公主


恭喜小橘公主上精選囉~


難得的日光浴


天冷正好眠


大家來猜猜袋子裝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