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之計在於晨,所以還是以早餐來開場^^


今天是正統的日式早餐(正統的點在....?)


納豆要放在飯上攪拌來吃,味噌湯也是少不了的啦~~~還有沖繩有名的苦瓜(真的好苦><)




第三天來參觀琉球王朝時代的古蹟-首里城(外)


城門之一的「守禮之邦」為當時中國皇帝派使節前來冊封而建的



這個地方是世界遺產哦!!!!



康熙年間給的~



獅子是少不了滴



我的表妹們~



首里城的門口,要另外付費才能進去



照個內容圖來聞香一下囉~感覺還滿大的呢~


每個城門都可以蓋章的地方


小朋友延路蓋的不停@@"



從首里城可以看到整個琉球,以前這都是琉球王國的土地&子民


拍個照留念一下囉~


首里城參觀完畢後,我們就到藥妝店血拼


好像來到日本這個地方是必經之地


藥妝店沒有拍照,因為血拼都來不及了,哈哈


我娘不小心買了許多健康食品@@"買回家才發現,家裡魚油已經有2~3瓶了,天呀......



再 來就去東南亞最大的鐘乳石洞-玉泉洞


夏天來這裡就對了啦~~裡面有天然的冷氣,涼的呢~


裡有95萬支奇特變化的鐘乳石、石筍



雖然裡面燈光昏暗,但我的相機還不錯,拍的滿清楚滴^^



裡面的鐘乳石都很壯觀,而且不像中國高高低低的,這裡很安全



到了日本我才發現我還滿愛海賊王


這是沖繩限定的海報哦!!!!!



還有可愛的喬巴>////////////////<


這個圖案是沖繩的傳統大鼓隊


我們用完中餐的時候有看到這個表演,很有氣勢的舞蹈與演奏,讚啦


隨後我們前往海邊,進行水上運動^^


這也是小朋友最期待的啦~~



我還學會了仰式哦~真是有趣



我們還把小表弟冠頤埋沙子裡


他們的海水浴場比起台灣安全多了,四周都有帥帥(?)的救生員在一旁待命


而且日本人都會帶小孩來玩水,我們身邊就好多可愛的小朋友呢~


好久沒到海邊玩水了


在國外更是有另一種不同的風情


玩水玩完,導遊帶我們去OUTLET名牌商圈逛街


裡面聚集了世界各地名牌70餘種,是個仿古代希臘建築的購物中心


有夠大的,不花一天可能逛不完吧


不曉得是不是今天玩水運動量大,我難得在日本時間十點多(台灣約九點)就昏昏想睡了


而最後一天的日本之旅就要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