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日本的第二天,早餐我開始嘗試這裡有名的納豆


這可是我的第一次吃^^好新奇哦~~~感覺還滿不錯的哦~



吃完早餐開始今天的行程


我們來到了海鹽館參觀~這裡的海好藍好美,是我最喜歡的藍色


上圖這張也變成了我的電腦桌布,每天看它,心情也跟著好起來呢^^



外面放著可愛的小豬,來合照一張



館裡放著許多不同的鹽,這塊是裡面最大的哦~



這座工場以環保的方式製鹽



這張是來亂的啦,隨意看到的紀念品,魯夫!!!!!!


海鹽館裡面還有不同的體驗,這個是用有趣的果實做成的筆


只沾水就能寫在紙上,不過聽說這紙是特殊的紙,害我原本很high的想要買回家玩玩



就是用這個果實做成的哦~感覺很像海賊王裡面的惡魔的果實



乾了就消失了@@




它還可以做成這麼大支筆哦!!!


之後我們來到了南海琉球風體驗王國


這個地方是因為NHK大河劇<琉球之風>而享譽盛名



在這裡可以看到琉球王朝時代的傳統石頭道路和石灰岩牆壁



因為叫體驗王國,所以也可以看到許多不同的獅子創作



當然我們也要來創作一下囉,哈哈,不過我們畫的是比較簡單的東西



小朋友都好認真哦@@﹢



這四天我們兩感情變很好哦~



成品來囉~~不同的招財貓



而我畫的是小魚,這是畫之前,白白的



畫完之後~~~~超可愛的花媽小魚啦~



也來一張小魚大合照吧



和自己畫的小魚合照一張^^真是越看越可愛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東西可以給人畫畫,還滿有趣的地方



裡面還一個超大萬花筒!!!小表弟的臉變成了萬花筒的圖案了,哈哈


沖繩有名的鳳梨,當然也是要來一囉~


這裡是名護鳳梨公園,裡面有琉球唯一可愛又神奇的鳳梨造型的鳳梨車


完全不用駕駛,也沒有軌道,它會自己開哦,超強的啦



我們四人一台坐在車上



參觀園區裡面各種亞熱帶的植物與不同種的鳳梨


其實裡面都不能拍照的啦><"這幾張是我偷拍的


參觀完植物之後,順著路線還看了貝殼館和果實釀酒廠(又是個吃吃喝喝的行程XD)



今天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去沖繩美之海水族館!!!!!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魚~



美麗的水母



和好大的龍蝦(>Q<食物~~~喂)



這個地方擁有世界第一大水族箱-黑潮之旅


可以讓人全覽沖繩沿海的水中生物



還有世界最大的鬼輻魟!!!!


待在這裡就像是在海底一樣,感覺超棒的


之後還看了海豚表演



可愛聰明的海豚帶來的表演真的很精彩



離開前,來個大合照^^


今天的晚餐是吃燒烤!!!這們這桌超會吃的啦@@



淑女兩人一桌



桌上滿滿都是盤子



這幾天真的是到處吃冰(因為夏天嘛)


這碗七彩冰,是我好奇把全部的醬都加進去,沒想到效果還不錯


這四天我和表弟不同的嘗試新吃法@@"還算是勇氣十足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