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後一天的沖繩之旅>口<好不捨呀~


今天的行程就比較簡單,早上我們前往碼頭搭乘半潛水艇去看魚


上圖這張是在碼頭等船時拍的


這是沖繩的傳統服式,和我們平常在電視上看到的日本和服有點不同


較為華麗了點,多了點熱帶風情



我的二位表弟



我們上船出發囉~~



外海的藍真的很美,我好愛這深藍色呢~



等船開到定點,我們就走到船底來觀看色彩繽紛的熱帶魚



來個合照,哈



我們很幸運坐的這邊魚超多的,好好玩哦~



船真的很晃的,連我這不太會暈船的人,也有點暈@@


所以回去的時候趕緊拿出我的火精油來救急一下


不過能看到這麼多魚,還是很開心^^


下午我們來到百貨公司逛街,中餐也就直接在這自理


小朋友到了日本還是吃麥當當@@"還吃兒童餐(重點是沒吃飽,後來又多點了其他東西....)



而大人就吃些別的囉~這是炸蝦烏龍麵,好吃哦~



在百貨公司逛街時看到這個,讓我忍不住拍張照,北川景子真美呀~



還有這個!!!!!!!!!!!!!!!!!!!!!!!海賊王的iPhone的殼!!!!!!!!!!!!!!!!!!!!


這個東西讓我想要換手機啦>口<


日本的3C商品比較下來比台灣便宜很多(廢話)


上圖是嵐所廣告的手機,回來的時候在網路上看到他們的廣告


還滿有趣的哦~只可惜我當時只記得拍帥哥,忘了看手機的價格


在百貨公司約逛了四小時之後,我們就要去機場準備回台灣


題外話,最近日本都在講節約用電,所以百貨公司的冷氣真的有夠不冷的= ="



回到台灣之後我一看到這個就衝向前拍照>/////<飛輪海~~吳尊~~~


這次不拍,下次可能就拍不到囉(因為他們拆夥了,唉)


出國一次之後,讓我覺得出國真的很棒,我要努力賺錢錢,目標每個月出國一次!!!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