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國回來,最可怕不是整理照片


是寫部落格!!!!!!!


出去玩都開心的不停的照相,如果單純po照片,我有點良心過意不去


以前都有習慣寫部落格,但有了fb之後


就越來越懶了>口<


會寫的文字也越來越少了,這樣不行啦~~~


所以趁工作空閒快來補這個二個月前的日記^^b


照片真的好多,就合成一大張跟大家分享


如果想看更仔細就上我的FB吧--------->往右邊那個FB按進去



去深圳除了考查,我們第一次還跟JOYCY和小程程一同到世界之窗玩耍


這裡是放大版的小人國@@


滿好玩的說,是個很好拍照的地方~~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是傍晚,所以能拍的有限


裡面超大的哦~~~也很適合拍婚紗



當然這次出國的重頭戲放在最後二天,我們到香港迪士尼!!!!!


這次我第一次去迪士尼玩樂耶,好開心哦~~


一個人童心大開^^


聽說香港迪士尼已經是最小的了@@但我玩了一天半,還是沒有把全部都玩完,嗚嗚嗚



但有進去前有做功課,所以表演、遊行都沒有錯過哦^^


遊行有二場,超歡樂的~~



另一場是水花遊行


每個人物都拿著水槍對我們噴,好涼爽,真是個適合夏天的遊行



我們第一次在迪士尼待到晚上看完煙火才離開


晚上的迪士尼也很好玩~~~下次好想去日本的迪士尼玩耍呢>//////<


因為玩樂模式打開,在迪士尼的時候都沒有餓


到真正結束離開時,真的快餓扁了


我們坐地鐵,殺到了香港女人街去吃宵夜吃


自由行嘛,就是大冒險!!!!


我們在女人街走了好久,終於找到了我們要吃的餐廰-銀龍


我都快哭了>口<


東西不錯吃哦,裡面的人也很親切


就這樣,吃飽飽的又殺回飯店


才睡不到五小時吧,我們又繼續香港的第二天行程



第二天一早迪士尼十點才剛開門,我和佩菱就殺進去


早餐我們就在迪士尼裡面吃米奇鬆餅,能在迪士尼吃早餐真的幸福呀~~~


我們還跟米奇、米尼跟白雪公主合照哦~


來到這了怎麼能不跟他們合照到了!!!!你說是不是XD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大血拼


這裡的東西好好買哦,每一個都超可愛的,超想帶回家><



香港第二天都在趕趕趕,在迪士尼玩耍血拼完之後,我們又殺到中環吃下午茶


來到香港當然要吃港式飲茶囉


你看看,上面,超好吃的啦,而且不到一百元港幣吃到飽,值得!!!!!


吃完就要準備殺回飯店回台灣囉~



但是我們中途被美色吸引,所以.............小小遲到了一下


哈哈哈哈,金髪帥哥,怎麼能不停下來拍一下照呢^^



呼~~~終於,香港的大冒險完結,準備離港囉


自由行好累,但好好玩


我個人還是比較愛跟團啦XDDD


下次出國就是泰國囉~~等我那天想到在寫部落格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