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閣樓上的王子》真的一部搞笑愛情喜劇

 

本周完結篇,在還沒看最後兩集的時候,我超怕會是個爛尾

 

結果,YA~~~~~是HAPPY END~~~真是太好了~~~~~

 

最後一集我流了好多眼淚哦,也不是多悲啦,只是世子嬪的死其實另有隱情,嗚~~~

 

 

穿越這個提材最近超火紅的,不管是那個國家那個朝代不管男女

 

只有是穿越都還滿好看的^^

 

最近很多年輕演員都來演皇帝或王世子

 

即宋仲基所演的《樹大根深》(這部還沒開始追)、金秀賢的《擁抱太陽的月亮》(超好看的啦)

 

最近朴有天也加入了!!!!!

 

這一部《閣樓上的王子》真的有夠好笑的

 

內容是以朴有天所演的世子在調查死去的世子嬪時不曉得怎麼了和三位親信來到了三百年後的現代

 

和住在屋塔房的朴荷相遇所發生的有笑有淚的故事~

 

 

一開始真超級爆笑的

 

因為四個古代人穿越到現代變得超級沒用,還好遇到女主角朴荷教他們如何在現代生存

 

四個人穿運動服也超有趣的啦~~哈哈哈哈哈

 

 

但後來因為世子殿下跟一個大企業的第三代-龍泰勇長得一模一樣

 

世子也就在現代假裝成龍泰勇享受有錢人的生活

 

四個人穿起西裝真是可以成為新一代F4囉!!!!

 

下面就簡單的人物介紹:就是在官網抓的

 

 

朴有天第一天看到的戲是成淵館緋聞,那時候就覺得他的演技就滿不錯的

 

這次在戲裡面,一方面他要演講話一板一眼的世子殿下,一方面要演在現代的龍泰勇

 

講話的口氣和眼神,可以讓人很快就分出是誰,真的很棒的演技

 

 

韓智敏,第一次看到的戲是李祘

 

這次他在裡面是個一直被姐姐欺負的角色,不管是在古代還是現代

 

最後一集他所演的芙蓉為了世子的安危而犧牲(啊我報雷了,忍不住啦)真的讓我哭慘了

 

還好過了三百年後,他還是能與男主角相戀,真是太好的結局~~~~

 

 

鄭柔美我第一次看她的戲是同伊,但她在裡面是個配角

 

這次在裡面她演的角色真是壞心的姐姐呀~

 

 

不用說他就是裡面的壞蛋了,哈哈哈

 

“我現在只能想像你的容貌,不能將你放在手心撫摸,想你想得肝腸寸斷,想聽你的聲音想撫摸你,如果死了就能見到你,那麼我想現在就去死。” 這是最後一集世子回到古代後寫給朴荷的信,看到這幕我真哭慘了

 

李閣和朴荷沒能再續前緣,李閣如同信中所說一樣一生都在懷念朴荷中度過。王世子的戀情雖然未能如願,但芙蓉的轉世朴荷和李閣的轉世龍泰終於在現世牽手成功,讓跨越了300年的純真愛情有了完美結局。

 

這部真的很好看,強推給大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