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日,第十期的舞動人生結束了


呼呼,好快哦~~


轉眼間,舞動人生已經第十期了


想當初我可是第二期的學員呢,哈哈


星期日的晚上,我們到會場去看他們^^


每次去,一起唱著"我的未來不是夢"


心中都有很深的感動


看著大家會後的分享,大家真的進步很多><太棒了~~


這次國倫的學弟也有來參加


他是一個很high的馬來西亞僑生,非常黃光,很愛演



改變的速度,決定了一個人的成就


其實他只是一個很簡單的動作罷了


要讓自己不止錢包滿滿、健康滿滿,也要讓心靈可以成長到滿滿


為什麼我會不斷地跟朋友分享這個課程


我老實說,你來上課,我也有錢可以拿


但是,很單純的,看到你的成長,這是讓人最感動的


如果二天的時間,一個這樣的課程,可以讓人改變


我願意去嘗試,那你呢?



△這次駿宏進步很多哦~~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