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最後一集追完了!!!!!!(灑花)


我打算找一天再重看一次>///<這一部真的太好看了啦~~~


太好了沒有讓我失望,但也賺了我太多眼淚了啦


把我的眼淚還給我~~~~~~~(大叫)


《仁顯王后的男人》這是上半年我看的第二部穿越劇


有別於《屋塔房的王世子》,這部的男主角可以自然的穿越現代跟古代


超級方便的啦,哈哈


先來個劇情簡介:


《仁顯王后的男人》講述了書生(池賢宇飾)通過時光隧道從朝鮮時代穿越到300年後的現代


遇到了不良女演員「崔茴珍」(劉仁娜飾)後發生的一系列有趣故事,是一部浪漫喜劇


下面是男女主角的介紹:(借小宅戲劇週記的照片)


http://chi.gogoblog.tw/blogview.php?blogid=1054



池賢宇我看他的第一部是《富翁的誕生》


那個時候完全沒有覺得他帥,真的,完全沒有覺得(再次的強調)


但在這一部裡面,他把金鵬道全釋的超好的


而且我個人覺得他的髪型還是把額頭蓋起來才帥呀~~



劉仁娜是從《祕密花園》女主角的好友(忘了叫啥名了)才認識他的


那個時候他只是個配角,後來又再《最佳愛情》看到他演第二女主角


這次總算出頭天囉~~~女主角呢!!!!!


以前就覺得他很可愛,在這裡面也是傻傻的,和男主角在戲裡的互動很讓人發笑



為什麼我會在第一時間看完就分享呢


因為我就是喜歡這種小情小愛的劇情啦~~~(尖叫中)


16集,不多不少,看了不會有負擔而且劇情走的很快


還一個重點是,幾乎每一集都超級甜蜜的啦~



「世上的所有事情不是『偶然』而是『因果』」


因為符咒,把活在時間1694年,肅宗20年朝鮮的男主角-弘文館校理金鵬道帶到了女主角的身邊


在處理完仁顯王后復位之後,金鵬道開始在思考什麼是因什麼的果


而開始愛上了女主角崔茴珍



符咒在劇中時變成了二半,讓男女主角的記憶重新的改寫


看到這兒時我快急死了啦>口<



最後二集更是讓我哭到不行嗚嗚嗚~~~


尤其是符咒黑掉的那一刻,我的心也糾成一團了啦~~


還好最後一集是好的,沒有爛尾呀><


不能在雷大家了啦,真的很好看,快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