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樹林的工作室你好

紅樹林的工作室你好

2月份陸續將東西搬到新的地點,沒想到丟了好幾袋的垃圾和傢俱後,22號請搬家公司來搬的東西還是這麼多😂未整理前每個空間都被傢俱和紙箱佔滿,真是讓人寸步難行,但早在搬進來之前我就在腦海模擬構想好所有東西的擺放,所以開始整理沒有花太多時間煩惱,大約半天時間就讓空間一切就位。

每次搬家我都很快找到合適的地方,十年前是如此,沒想到十年後也是,謝謝這空間願意接受我的到來,在簽約前我曾詢問過淡水河神這裡對我而言有何種意義,河神給我的回答是建立新的里程碑,那時我就知道學府路的任務已經完結,我需要真正走出過去,適時的做出斷捨離。

照片中是房子的客廳,也是未來上課的所在,左右分別做為搬家整理前後的對比紀錄。

這個社區叫沁玥,工作室落點在這裡,意味著這個空間的能量會溫柔進入你的心,為你找到生命中的明珠。後來發現與我的靈性名字Mirijam還挺契合的。

美麗的無敵河景等待你的到來,歡迎光臨我的月之聖境

紅樹林的工作室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