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府路的工作室再見

學府路的工作室再見

搬來這裡也將近有十年左右,這個地方陪伴我渡過很多靈性課程的修行,讓我從芳療按摩精油教學轉型成身心靈全方位療癒,我也在這裡舉辦了很多場的公益療癒活動,帶領了很多場的工作坊與能量課程,也服務了許多來自各地的客人。

每次搬家我都在冬末初春,十年前是如此,沒想到十年後也是,謝謝這空間帶給我的支持,這裡的任務已完畢,今天也將正式告別這個地方,冬天已經過去,當斷捨離之後,就要迎接春天的新生。

照片是我來這裏第一年畫的蓮花牆,最後就送給房東了,不論是否會留給下一個房客,這面牆都見證了月之聖境和我的成長,再次感謝這裡。

現在我的新工作室搬到了捷運紅樹林站附近,走路4分鐘可以到,之後會在分享更多給大家,歡迎大家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