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20231212 玟妤_怡姍-韓旅@釜山_海雲台天空膠囊列車、海灘列車、海東龍宮寺、樂天_71

釜山大冒險的成行是個意外,南韓是東海聖殿另一個封印所在。原本還在跟學生抱怨濟洲島的跟團行程很難去到我想要工作的地點,結果學生跟我提到了釜山,查了一下這塊土地雖然不是最接近東海的位置,卻有著跟東海龍宮緊密相連的關係,不查還好,一查之後接下來一週一直被這個土地召喚,然後就默默的順著流在12月中旬飛去。
五天四夜的旅程,我訂了有著大片玻璃窗的住宿,每天都能看到不同氣候所呈現的海景,就只差沒遇到下雪了,真是可惜。
第一個工作地點在青沙浦,從尾浦坐可愛的天空膠囊到終點站之後,走在延著海邊建成的木棧道上,在松林中感受海浪的波濤,白色的浪花美麗的在岩石縫細中綻放,充滿生命力的向我展示。我也以我的歌聲回饋給祂們,將光化為吟唱,我以聲做安魂,去安撫去引導這裡的存有,這是「光海戰歌」人魚戰士可以給出的力量之一,祂們協助我實際的運用出來,讓我感受聲音的能量是如何幫助無形的祂們解脫回家。
這次的經驗與先前其他國家連結東海聖殿都不大相同,很特別,也讓我更加期待接下來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