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龍相遇,京都工作2

與龍相遇,京都工作2
這次的京都大冒險我早早就將「天橋立」安排在我旅程的倒數第二天,透過kkday報名了當地一日行的活動,以最方便的方式前去這個被稱為海之京都的地方。
天橋立位於日本京都府北部的宮津市宮津灣,是一個特殊的自然景觀,因為地殼的推擠作用,在海上形成一個沙洲地形,沙洲上有自然的日本黑松樹林,數量高達8,000棵以上。只要在文珠山乘坐登山吊椅上山,從此處望去的天橋立猶如飛舞上天的龍,因此被稱之為「飛龍觀」。
天橋立兩面都是海水,其中西面是被稱為阿蘇海的內海,東面則是宮津灣,屬日本海的一部份也屬東海的一部份。我漫步在沙洲上,感受這個不同我以前去過的海邊,這裡的龍神乘著風與我見面,祂為我展示了祂的力量,如松一般挺立在天地之間,這份扎根與支持深深地進入了我的靈魂,如定錨般讓我能穩穩的走出每一步。
能量帶下之後,龍神要我把天橋立的沙子帶回去做為祂在「光海戰歌」的技巧工具,當時我告訴祂,我沒有帶袋子在身上,然後說完下一秒我眼前沙灘上就出現了一個塑膠袋,重點還是乾淨的塑膠袋…好的,沒想到龍神這麼貼心把東西都給我準備好了,不帶走這裡的沙子好像是不行的,其實當下看到塑膠袋有一些傻眼,有時候真的不信邪都不行,哈
我的行李箱不止有貴船神社龍神交待的神水,還有天橋立龍神要的沙子,這些寶貴的技巧工具坐著飛機就這樣讓我扛回了台灣,所以想上"光海戰歌"的人請好好珍惜,東西用完就要等我下次坐飛機才能去扛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