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聖殿的沖繩工作3

東海聖殿的沖繩工作3
拖這麼久終於要為沖繩工作的紀錄劃下最後一個篇章,不是偷懶,而是為了等待一切能量的聚足。
沖繩最後一個工作地點來到了波上宮,感謝好友巧萍在那霸市中心還能幫我找到靠近海的地方,這裡的海域非常特別,前方是現代化的高架橋,後方卻是依礁岩而建的波上宮,比起美麗海水族館和美國村的海,這裡雖然居民很多來玩水,但卻有一種別的地方沒有的神聖與乾淨。
波上宮,在過去就是祈求航行安全,是守護沖繩最偉大的神殿,在琉球八社中排名第一。在這裡參拜完之後,感受到這裡的存有希望我吟唱人魚星辰之音,我就在不遠處找到了一座觀景台,並在那裡進行土地療癒。當人魚星辰之音響起,一條黑龍出現迎面對著我,牠吐著龍息流入了我的心,強大的能量如颱風般襲捲而來包圍我的全身,讓當時的我全身戰慄不已,這真的是從未有過的經驗,龍的出現對我來說真是出乎意料的驚喜。
我就這樣打開了和龍的連結,帶下了一個技巧與一個火典,然後在波上宮的海邊被叫去挖沙,還被龍告知沙用完就要回來沖繩。但坦白說,當時的我並不知道帶下這些能量該用在何處,直得十月上完了另一班海洋星辰之後,「光海戰歌」這四個字才出現,我也才終於了解為何去完沖繩之後,被京都的土地召喚。
日本的龍,與東海聖殿、東海龍宮有著密不可分的連結,在為東海工作的同時,不止解開日本這塊土地對於東海聖殿的封印,協助迎接更多能量回歸,也讓海洋的能量提升到另一個層級。
光海戰歌,將在3月開課,集結沖繩、京都、釜山三個地方,帶下人魚和龍的能量,所顯化的課程,在2/28之前預付訂金會有贈送5000元的療程哦!!請大家把握機會報名~
+++補充說明+++
東海聖殿
是海洋傳承神聖計劃的開始
守護著「喚醒海洋DNA」及「海洋靈氣」的知識
是我們在過往故事中所熟悉的東海龍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