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0🌕️月之聖境。淡水SPA_戶外活動課程✨海洋力量動物🌊_210820_12

向海洋頂禮
在變化莫測的大海裡,所蘊藏的資源與知識是深不見底的,即使人類的科技不斷進步,我們所能窺看的可能還不到十分之一,是否有未知的生命隱藏其中,也一直等待著我們去探尋。
海洋就如母親般,給予我們滋養,教會我們臣服,帶給我們力量。這幾年與海洋工作,更讓我見識到祂的美麗與壯闊、祂的慈悲與嚴厲。
為海洋服務、為自然服務、為這世間萬物的合一服務,是我來到地球的使命,我很高興我一直走在我的生命道路上,也很高興自己能如月亮般在黑暗中引領更多的人找到自己的方向。
Love Mirij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