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口<今天早上上了部落格才驚覺有篇文章放了好久沒有寫…


天呀~~~前陣子才把照片放上來,但卻忘了順便把日記也寫一寫


導致了五月了,還可以看到四月份的日記,哈^^"


真是有夠拍謝的啦~


4/18那天早上是去掃墓的日子,一大早就殺到山上去


掃完之後,我們熱情的邀請了大家到我們新家坐坐


小朋友更是超high的啦~~~~



這是我的小表妹和小表弟^^



不曉得為什麼,他們對我房間的娃娃超喜歡的


兩個人都爭著和娃娃們拍照


中午我們還訂了烤鴨三吃、魯味、比蕯


可惜肚子餓><我顧著吃忘了把美味拍下來了,嗚~~~(揍)


下次在和小舅媽拿照片(他應該有拍的吧,我猜啦)


吃完中餐,老媽就帶著阿嬤、阿姨們、舅舅們去參歡樣品屋



每一間的風格都不同哦~~可以拿來做夢想板呢,哈


上圖是客廳,我滿喜歡沙發後牆的設計


將鏡子放在裡面,感覺還滿不錯的,空間也整個變大了



這是餐廳!!圓桌的設計其實不多見


因為空間較小,大部份都會用長桌,像我們家也是



這個房間設計就比較簡單


運用壁紙的搭配也能有不同的感覺


這又是另一間房間,這間就比較大一點



上圖是更衣室!!!!


坪數較大的房子,主臥室除了有房間大、有衛浴之外,但還有一個空間做更衣室


對於女生來講,這實在太讚了啦,哈哈


我覺得看樣品屋真的很有趣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看看樣品屋,沒錢買也可以先為未來設立目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