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9_112012

第一次接觸星星,是小學上自然科學的時候,還記得當時買的星盤到現在還留著,小時候常拿著星盤到頂樓仰望星空對照著學習這些未知的星座,還會留意流星雨的時間,大半夜到頂樓等待。後來對占星起了興趣,開始研究12星座,從太陽星座也慢慢拓展到月亮、上昇、金星、火星等等的星座。手機app越來越方便的現在,也下載了星座app捨去過往的星盤,直接用手機查詢這浩瀚的宇宙。

在後來,走入聖火傳承,星辰對我而言,不再只是大腦的知識,更多了靈性的層面。領了靈性名字,我發現與月亮很有連結;從Sun Ya老師那裡得到的星光花朵與獵戶座的自然聖殿有關。上"靈性老師"訓練時,在回溯中感受到天狼星的白色星光;接觸了Deborah老師,接受"星辰祭司"的課程訓練,我發現在當中找回了我的靈魂碎片,7+3的訓練和更新,迎回了我更多不同的面向,讓我感受到靈魂的完整。

曾經看過一本書,它說地球是神的一個實驗場,這裡的每一個人都是從不同的星系或天堂來到這裡的,這點我是相信的。我們每個人有如一顆星光種子,降生在地球,接受這裡的滋養,也幫助這個地方成長。

這些美麗的星光也賦予著大海無窮的力量,每當流星來到地球,人魚們會去收集這些落入海中的星星碎片,運用這些星光來製作武器和工具,也透過這份美好來療癒身心。可惜黑暗時代的來臨,邪惡的存有想搶奪這些力量,使得人魚被迫將海洋星辰的知識和能量深埋在海底,等待數千年後的現在去迎回這份古老的點化。

#海洋星辰 是一份帶有基督之光的人魚智慧,串連著不同的人魚部落,連結著太陽系的10個星球與銀河系的3個星系能量,這是龐大且複雜的學問,也是我今年的任務,未來會有完整的課程分享出來,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