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田嬉戲_1

第一次接觸植物是小時候和外公爬山,外公家住在天母陽明山下,每當周末到來,我們總會去後山感受大自然的洗禮,近距離的接近植物和各種蟲鳴鳥獸,還記得外公常會剪下大大的姑婆芋葉子讓我們遮僻太陽,我們也會延路採摘野花做成小花束帶回家裝飾。後來慢慢長大,雖然爬山的機會減少了許多,但我還是很愛來到戶外,漫步在森林與花叢之中總能讓感受到平靜與喜樂。

在後來,我在大學偶然接觸到了芳香療法,開始學習精油的知識,從不同的氣味中感受到植物的生命力,在這寶貴的精華中體驗到前所未有的能量,深深觸動到我的靈魂。精油有趣的地方很多,因為溫度、氣候、採摘與萃取的方式等等,都大大影響著精油所帶來的功效與味道,同樣是玫瑰卻有著些微的不同,如同人一樣,雖然同一家族流著相同血脈,卻還是獨一無二的個體。而氣味更會影響著我們大腦的杏仁核與海馬迴,舒緩我們的情緒,也觸發我們的記憶。

雖然我們身處在都市中,但植物與我們卻有著無法分離的因果。它不止帶給我們氧氣、給予我們營養、幫助我們療傷,更多的它以不同的型態生活在我們的日常,讓我們學習成長和茁壯。

我常說,精油就像是植物的小精靈,祂們溫和的協助我們看清當中的核心,也指引我們解惑其中的道理,每當我與祂們合作,我總會感受源源不斷的訊息進入我的心,就如我的 Akashic Reading(阿卡莎紀錄) 所說的:我與自然界有著密切的連繫,我是自然與自然存有的傳訊者。

在學習精油的這幾年下來,我用我的知識與經驗創作出了 #精油密語卡 和 #單方精油抓周祕笈,透過49支的單方精油結合七脈輪的理論,從身心靈的角度讓人們了解自己並解惑他人,啟動五感,更為深入的從每個香氣中去感受植物的語言,進而走入心中去看見真實的自我。

而今年,因為與人魚的合作,迎接 #海洋星辰 的崛起,透過植物的力量串連著13個星球與星系,以精油的方式顯化於地球,誕生了 #人魚精油。每一瓶是由五支單方所組成的複方精油,帶著不同的星球與星系的能量和人魚的訊息,以氣味觸碰你的身心靈,引領你和人魚相遇,去發現去看見你的創傷並學習療癒和放下,找回靈魂的最初並迎回古老的點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