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斷捨離大禮包

2021年剩下最後三個月了,這個自由年大家過得如何?今年我們在五月下旬經歷了長達三個多月的三級警報,在疫情病毒攻擊之下,努力的維持我們的生活,也改變了許多的日常形態,在即將到來的2022年又會有什麼變化與考驗等著我們呢!!
2022年將會從自由這個課題走向"愛",愛,是這世間的解藥,但也有許多以愛之名,行情緒勒索之實,這是個看似簡單卻也十分艱難的課題。
在迎接新的一年的前提,為自己的身心靈做一次大大的清理吧!!
【限定】月之聖境。年終斷捨離大禮包
原價124000元,年終優惠8888元,限定五組
內容如下:
●刪除影片4次 (原價4000元)
從小到大,我們總會被一些信念所限制,不管是正面還是負面
例如:我一定要有錢才會成功、我不漂亮所以沒人愛、我業蹟不好我不是好員工、爸媽只在乎弟弟不在乎我........
這些信念佔據了我們的身體與氣場,使我們重覆在這輪迴中而無法脫離現有的困境
透過「刪除影片」這個技巧,Mirijam老師將會連結第九脈輪,在你的眉心輪為你清除這些信念,刪除前必需告知要刪什麼,老師也會透過諮詢給予協助
●創傷釋放3次(原價6000元)
2020年靈性老師更新的技巧
在植入新的DNA之後,我們舊的創傷浮出水面。你能以線上視訊的方式來體驗這個療癒,我將會在一次個案療程中為你釋放2-3個創傷。
這將會為你帶來許多好處:
-釋放舊的創傷,並為新的DNA結構騰出空間。
-被環境所影響的觸發點變少。
-你不需要深入老舊沈重的議題,甚至不需要了解議題是什麼。
-變得更輕鬆快樂。
●紫光蓮花梳髮/銀光蓮花臉部按摩/海洋靈氣全身 三選一(原價1200元)
頭髮是力量的表達,透過紫光梳髮可以除去那些儲存在頭髮之內的舊有層次,將原始的力量、美與尊嚴整合為回歸於自身
銀光淨化我們的業力結構的舊有模式,協助從舊有的道路與綑綁情緒中跳脫出來,回到自身的清晰與淨化力
海洋靈氣連結海洋的能量來清理情緒上的負面能量,讓所有一切能回到健康的流動,也幫助身體的阻塞可以離開
●2022年流年預測:靈數剖析+龍卡占卜(原價1200元)
這一份諮詢,會以你的生日搭配塔羅來剖析明年的流年,結合龍卡為你占卜12個月份的運勢,讓你可以有覺知的走出未來的每一步
有需要的朋友,請私訊給我們下訂你的年終斷捨離大禮包,限定只有5組,原價124000元,年終特惠功德價8888元!!!!
如果有需要分期請事前提出,我們只接受分二期
療程需在2021年底前做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吻仔魚 的頭像
    吻仔魚

    月之聖境。淡水spa-吻仔魚的芳療小屋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