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675

曾經看過一部漫畫叫做《神之雫》,我喜歡當中的主角在品酒時會用一種「意境跟畫面描述」的方式來形容葡萄酒,當時我就在思考,都是葡萄釀的酒,卻因為年份、氣候、品種而大有不同,植物是如此的神奇,那從植物所萃取的精油不也能如此!!!
因為這部漫畫的靈感,讓我開始發現精油會因為吸嗅時當下的情緒而產生了不同的感受與畫面,透過鼻腔進入體內後所停留的位置也會所有不同,而這些都反應著當事人潛意識所透露出訊息。
而如何解讀這些訊息才有了 #精油密語卡#單方精油抓周 二日課程的誕生
在我這17年的芳療生涯中,精油抓周是我最為利害的強項。對我來說,精油抓周不止是為了占卜解惑,當你在抽到那瓶精油,你吸入香氣的瞬間,療癒就開始產生,氣味會觸動你的五感與記憶,深入你的情緒潘朵拉,透過分享的畫面、感受、顏色,我會為你解讀植物小精靈想告訴你什麼,也會教你如何為他人解讀。
我常說,與塔羅牌相比,精油抓周除了可以有精油密語卡做為工具,解讀植物香氣所帶來的感受是最大的特點,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不同的問題不同的人生是無法用同一個框架分析。但也不用擔心,不論是否有芳療基礎都能學習的原因在於,精油抓周訓練的是植覺力,以本身的經驗為基礎,彈性的運用和變化,因材施教才能激發每個人的潛力。
想學習的人請私訊來討論上課時間,也可以單買精油密語卡+秘笈哦~照片為2014年去南法普羅旺斯的照片,當時被滿滿的薰衣草包圍,真的很幸福,真想再去一次~
Love Mirij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芳療 精油抓周 精油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