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興我身邊的朋友或學生領到靈性名字,也很謝謝他們願意跟我分享,靈性名字對我來說就有如鑰匙,那是一把打開前往自己道路的鑰匙。
當初我在領之前曾經爭扎過、大哭過,領完的時候還抗拒了一天才接受,然後又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把我的fb、line等等所有的名字換了現在這個靈性名字。我為了讓自己接受這個靈性名字並記住他的含義,我把他設計成圖文,放在電腦當桌布,也放在fb的封面提醒著自己。
我在2015年的冬至領到了「Mirijam」這個靈性名字,他的意思是:who lovingly accompanies the gentle flow of moon light toearth.充滿愛地,伴隨著溫柔的月光之流來到地球的人。我一直知道這世間沒有巧合這件事,所以在冬至這個夜晚最長的一天,我拿到了鑰匙,在接下來的日子,我飛快的在靈性道路上前進,從浴光之路、ACC阿法氣風水訓練到AKASHA脈輪花精大使、美的祭司、瑜伽蓮花譚崔講師訓練&21度母行星之音療癒師、花卡療癒師帶領人,我真的一路衝刺,但我還是覺得我太慢了,還有好多東西想學,靈性老師、星辰祭司、九大封印、INSHA.....我好急好急,我急著拿回那些我原本就該擁有的能力,我好想趕快覺醒。但很多時候就是急不得,很多時候就是要體驗那些經驗,所以我開始學習放慢我的腳步,慢慢的去看這路上的風景、去看這路上的人們,然後做我能做的事。
未來,我也會給出靈性名字,但這是很久之後的未來。而現在,如果你想知道你的靈性名字,得到這把鑰匙,我可以告訴你在台灣有那些靈性大師可以給出這個服務,你可以順從你的心去選擇你要跟誰領、要何時領,記得領到的時候跟我分享這份喜悅,讓我為你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