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 (17)

12月17日降臨曆

第五脈輪為喉輪,對應顏色為淺藍色。

SALAMU SALAMA是連結網址中所提供的喉輪冥想真言,可強化你的存在感,幫助你真實地表達自我,清晰傳達內在的真實。

喉輪與顯化物質、採取行動,使人有能力意識到自身的浩瀚、自己的空間。在肉身的層次上,喉輪涵蓋包括甲狀腺、喉、頸椎、下巴在內的整個頸部區域及發聲。

幾個啟發自我的提問:
我對自己和他人是否誠實?
我是不是某些時候會「吞下」一些事實上說出來比較好的話?
我是否在某些情況下感覺到必須為自己辯解?

冥想時搭配使用阿卡莎淡藍光天堂油,你的所有感官將經歷一場淋漓盡致的奇幻體驗。

在掌心滴幾滴天堂油,享受那宜人芬芳。將雙手靠在心輪上,靜默片刻,同時去感覺此時此地的自己。冥想的過程中,當你將注意力聚焦於喉輪,你可以將雙手靠在脖子上。假使過了一會兒這個姿勢令你感到不適,再把手放到膝蓋附近。

冥想過後,問自己以下問題:「我身體的哪個部位需要收到關注和愛的碰觸?」讓雙手在該部位停留片刻,並將上述真言覆誦幾遍。

沐浴或淋浴後,一邊覆誦真言,一邊使用阿卡莎淡藍光天堂油來按摩全身,一邊享受晚香玉、白花緬梔和玫瑰的清新花香,亦是非常美妙的體驗。

如果你想體驗這兩款油,或當中的任何一款,請以電子郵件的方式將訂單發送至hello@akashasacred.com,謝謝您。

Love
Sun Ya & Celana


*我們分享給大家的這些脈輪真言,都是Sun Ya和Malira特別透過冥想為了降臨曆所讀取的。

請點擊此處,參閱有關七脈輪簡介以及海底輪冥想的電子報:連結網址。
請點擊此處,參閱臍輪冥想的電子報:連結網址。
請點擊此處,參閱太陽神經叢輪冥想的電子報:連結網址。
請點擊此處,參閱心輪冥想的電子報:連結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