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高興接受南法香頌的邀請體驗他們南法芳療萃取藝術家-蕾朵的產品。先簡單介紹一下南法蕾朵,這個品牌的原文Ladrôme即以山谷為命名。當地以香氛及藥用植物栽種的專業技術見長,為法國政府嚴格控管與重點發展的有機栽植園區,也是許多頂級保養品與化妝品的原料供應重地。此完美地緣優勢讓他們可以在植物採收後第一時間內進行加工,獲取最大量的活性成份。

身為芳療老師的我,一拿到產品就先來研究一下裡面的內容。

橙花純露本身有極佳的調理、清潔和收斂的作用,對於我這混合性的肌膚是在適合不過了,南法蕾朵的純露更是使用純淨的阿爾卑斯山雪水,蒸餾天然植物而得,這當中不止富含水溶性養分,滴滴精純,並保有該植物的純天然香味,甜甜的果香加上清新豐富的花香,這優美的氣味帶來的除了幸福愉悅,更能放鬆、鎮靜紛亂的情緒。

永久花依蘭女神精華油當中的基礎油成份的酪梨油和月見草油本身營養度及親膚性是極好的,能深層滋潤皮膚並促進新陳代謝,還可舒緩乾燥、提高肌膚保濕,對於預防老化是超棒的幫助。精油成份有義大利永久花精油、依蘭精油、甜茴香精油、澳洲檀香精油、廣藿香精油,這強大的組合不止調理皮膚油脂平衡,更能加速代謝,並達到緊緻嫩白。

因為現在正是換季的時節,秋季的早晚溫差,最容易讓皮膚敏感,我拿到產品之後,最先就是將橙花純露和永久花依蘭女神精華油拿來當作我洗完臉的化妝水與滋潤油。我是個混合性的膚質,所以洗完臉之後兩頰乾T字油,使用橙花純露在噴灑臉部時,濃濃的香氣真讓我感到非常放鬆,輕拍臉頰很快就吸收了,之後我會直接將永久花依蘭女神精華油倒差不多5元硬幣大小塗抹全臉,因為永久花依蘭女神精華油裡的基礎油成份是酪梨油+月見草油,所以坦白說倒出來在手上感覺真的很油,但以我的臉來說卻不會造成負擔,我簡單按摩後就很快吸收了,真正讓我感到神奇的是,我連續體驗三天,早晚洗完臉就使用這二項產品,我的皮膚不上妝都覺得亮,膚質變好真的非常開心。

另外我還體驗了三瓶精油:分別是真正薰衣草精油、檸檬精油、複方能量復甦精油。真正薰衣草精油與檸檬精油是很常會使用的必備精油,我在睡覺時會加真正薰衣草精油到我的擴香機讓它擴香一整夜陪伴我,舒服甜美的氣味真是讓我一夜到天亮;檸檬精油的果香我在白天會滴入在聞香瓶隨身帶著,清新的氣味可以提振我的精神,讓我的工作效率變得更好。而南法蕾朵複方能量復甦精油擁有佛手柑、檸檬、葡萄柚、海岸松、胡椒薄荷、檸檬香茅等六種精油組成之複方純精油,我則是直接拿來塗在我的肚子上,發現這真是個幫助消化的好精油呀,味道很提振精油卻不刺激,塗在胃上覺得涼涼的很舒服,吃太多或脹氣的時候使用真的滿不錯的。

 

透過植物所萃取出來的精油、純露和植物油讓人們以吸嗅、塗抹或是泡澡等方式體驗感受他們所帶來的療癒與能量,南法蕾朵用心製作這些產品,讓芳療的美好可以讓更多人感受,這真的是一件很棒的禮物。謝謝有機會體驗這些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點閱下面網址購買或了解更多哦~

https://www.senteurdoc.com.tw/Product/ProductList?SearchProduct=1&KeyWord=%E8%95%BE%E6%9C%B5

arrow
arrow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