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八月開始迷上了這個遊戲之後,開始養成了早上起床就跟老公們道早安的習慣(?),哈,不是啦,是玩遊戲的習慣><深深佩服這個遊戲的設計和操作,原本只是觀望的我,也給他玩下去了,哈....

這是一款戀愛手遊,玩家是以製作人的角色在戀語市與四位男主角展現故事,而這四位男主角各有不同的超能力,目前我的劇情才走到16章(台版目前也只到18章而已),這個大陸遊戲利害的地方是,他除了有台版之外,還擴展到日版、韓版和歐美版本,每個版本都有專屬的聲優配音,非常強大呀!!!!!而且日本還要出動畫了呢!!!!!除了主劇情之外,在特定節日還會推出不同的活動卡片和約會,像是即將到來的萬聖節就推出了吸血鬼的設定~~~~~~正中我的心呀呀呀呀(冷靜),之前推的七夕活動的卡我也很喜歡,是以穿越為主題的古裝設定。

其實這也不是什麼業配文啦,哈,就只是我因為原本想要生出精油的課程,但沒有靈感......我就轉而來為這四位男主角搭配適合的精油香氣了,哈哈~哦!!!這邊要順便提一下,這個遊戲用心的地方除了男主角畫風很帥、聲音很蘇之外,背景音樂也很棒!!!每位男主角有專屬的印象曲哦~~而且是V.K克製作的!!!! 

另外先說明以下香氣搭配,是以iaa複方精油來選擇的,會介紹到選擇的原因和裡面有什麼單方,以百度為基礎,還有分享我個人自己玩的時候的心得,希望各位太太見諒哦^^" 我有搭配每個人的個人音樂,請大家看文章的時候一起服用哦~~


第一個要介紹的是李澤言

華銳總裁,青年才俊,做事認真一絲不苟,對員工嚴厲,人稱不苟言笑的k。在金融圈就是一個傳奇,八年前成立了華銳,現在已經走到了行業頂端,還是在財閥實力早就盤踞幾代的金融行業。輕度近視,在工作時偶爾會戴上眼鏡。
兩年前經營了一家屬於自己的餐廳,名為Souvenir,被媒體稱為“美食帝國的獨裁暴君”,餐廳運營十分任性,不定時開店,吃飯的賬單隨總裁心情而定。

火 Pitta 

能量配方:大馬士革玫瑰、乳香、葡萄柚、薄荷、羅馬洋甘菊

對於這位霸道總裁,我第一個想到要給他的精油就是這瓶「火」,印度阿育吠陀裡把人分成三種,火是其中一個,是團體裡的領導者,而火這瓶複方精油中含有較多的薄荷,清涼的氣味可以協助李澤言冷靜的判斷任何事物。大馬士革玫瑰的高貴香氣,能突顯李澤言的總裁身份。

解脫釋放 Relief 

能量配方:檀香、快樂鼠尾草、羅馬洋甘菊、廣藿香、高地薰衣草

年紀輕輕就事業有成,可想而知的壓力是無人能比的。這瓶「解脫釋放」當中以檀香為主調,沉穩的木脂味可以幫助李澤言釋放壓力,而快樂鼠草帶來讓人愉悅的氣味,能舒緩緊繃的情緒。

李澤言是個說話耿直,性格在剛接觸時看似高冷毒舌又傲嬌(口嫌體正直)的人,雖然表面撲克臉但內心卻溫柔善良。

翠柏松香 Support 

成分:喜馬拉雅雪松/西伯利亞冷杉/膠冷杉/黑雲杉/松樹/歐洲冷杉/雪松/杜松漿果/維吉尼亞雪松/絲柏

坦白說剛玩的時候,一直被李澤言嗆,真的很不爽,但沒辦法他是我們製作公司的金主呀呀呀呀......但後來發現,他雖然說話不饒人,但其實是個很可靠、給人非常有安全感的人!!

所以我選了這瓶擁有十支松柏科精油的「翠柏松香」: 君子風範,煦煦如沁,羽化宸霄,王者之冠。 這句話就是李澤言呢!!

松柏科在全球分部之廣大,可見其把握當下每個好機會借力使力,想盡辦法的生存動能,在搖曳風中的輕鬆更顯堅毅。成熟的球果可能持續留在植物上一段不同的時間後才掉落地面,顯現生存力因時因地彈性調整的松柏科,其競爭力總在最後關頭拔擢而出,等待,是值得的考驗;勝利,是生命的火焰。


第二位是許墨

戀語大學客座教授,博士生導師,天才科學家。真實身份為Black Swan組織的Ares。

許墨外表看起來,是個儒雅清俊的年輕教授,氣質卓越出眾,即使是在茫茫人海中,也能讓人一眼就認出他。他擁有過目不忘的記憶力,不僅有高智商,還擁有超高的情商,十分懂得為人處世之道。

Chakra VI 魅力放靛精油

能量配方:玫瑰天竺葵、迷迭香、羅勒、樟樹、高地薰衣草、天竺葵

對於這位科學家,我首先給他的是這瓶眉心輪的精油-魅力放靛,又稱為氣卦六,在阿育吠陀中有提到身體中有像中醫穴道的存在稱為脈輪,而氣卦六為在兩眉之間掌管著思考能力,對於用腦很多的許教授我個人覺得他很適合用這瓶。迷迭香和羅勒精油為利腦精油,可以協助他整理這些龐大的實驗過程。

許墨有時還會有些腹黑,內心總隱藏著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他言行舉止雖然溫柔體貼,卻又從骨子裡散發出若有若無的冷漠,讓人很難真正走進他的內心。

海闊天空 Inspiration

主要成份:茉莉、乳香、依蘭、雪松、杜松漿果

許墨的腹黑屬性讓我立馬想到這瓶「海闊天空」,這是一瓶非常異國花香的氣味,有如許墨一般的神祕、帶著無比的欲望。而這瓶可以緩解壓仰的情緒,讓擁有兩種身份的許墨能從中找回自己的平衡,清楚自己的需求與方向。

從小失去了雙親的許墨,眼淚在那場磅礴大雨裡肆無忌憚的流下時,他已經一無所有。那時的他脆弱、敏感,而現在,她是他的依戀、是他的救贖、是他的全部。他害怕自己會傷害她,一直想要把她推遠,可卻又忍不住靠近她,他知道這段感情再繼續下去,自己會給她帶來的只有未知的種種危險,但卻又無法放開她。

身心自在 Homeostatic

能量配方:香蜂草、冬季香薄荷、高地薰衣草、快樂鼠尾草、迷迭香、甜馬鬱蘭

一開始我就喜歡許墨,他的溫柔融化了我,但越到後面,因為看不透而會害怕他.....不懂他的話語他的幫助到底是他的真心,還是只是一場戲,但其實許墨自己也很掙扎

遇到她之前,我的世界是黑白的。但相遇之後,我的世界有了色彩。就好像我打開一扇唯一的門,門後面卻站著你。

對於如此掙扎的許墨,我分享這瓶「身心自在」: 你不曾察覺他,你常疏忽他,但你總會發現,最愛你的是他。

這瓶唇形科的精油氣味在吸嗅時能感受到一股清新和溫潤,協助身體與情緒達到一個平衡,從中回到自己的心。

 


第三位是白起

任職於戀語市公安總局,以公安特警的身份為自己的真實行動做掩護,在暗中保護著女主,真實身份為特遣屬行動部的Evol特警,在後面的章節中為NW的一員。Evol為風場控制,會彈吉他,貝斯,不擅長做飯。

風 Vata

能量配方:高地薰衣草、乳香、鼠尾草、天竺葵、丁香

我只能說,這瓶精油非白起莫屬了,「風」是阿育吠陀把人分成三種的其中之一,是團體裡面先峰、行動力快反應佳。在「風」精油中的天竺葵清甜的氣味協助放鬆,丁香為熱性精油可以為白起帶來源源不斷的動力。

白起是一個非常讓人有安全感的男人。和他在一起時,無論發生什麼,都不會感到害怕。因為清楚地知道,身邊的這個男人,一定不會讓你受傷。無論任何事情,他都以你為重,只要你開心就好,看著你的笑容,他便覺得幸福。他總是讓你不要擔心,有他在,會保護好你。但由於他是特警這個特殊身份的關係,你會為他擔心,害怕他受傷。

守護天使 Guardian

能量配方:德國洋甘菊、羅馬洋甘菊、摩洛哥洋甘菊、土木香、西洋蓍草、南木蒿、永久花、薰衣草。

白起是我在裡面當中最喜歡的角色,他從一而終都在保護女主角,每次有危急的時候他都會出現,超man~選用這瓶「守護天使」它是菊科集於一身的精油,因為含天藍經這個成份能擁有非常好的抗過敏功效。而白起就如同這瓶精油當中的洋甘菊,隨時呵護的女主角。 「守護天使」能舒緩壓力,尋求個人肯定,釋放壓抑,滿足與肯定被愛,是女性在付出愛的同時,照顧呵護自己的溫暖用油。

白起做事勇敢果斷,雷厲風行,行事風格雖褒貶不一,但他有自己的原則和善惡觀,他甚至熟識很多灰色地帶的線人朋友,經常打破一些人們認為約定俗成的規矩,用一些看起來不那麼“正義”的手段達成目標。對於誤解他的人,他懶得解釋,也毫不在乎。他就像一匹孤狼,看起來寂寞、冷傲、危險、我行我素。但他有著隱藏在外表下溫柔的一面,對待愛情十分忠貞,對心愛的女孩更是百般呵護。

煥然一新 Freshen

能量配方:茶樹、高地薰衣草、 時蘿、百里香、野地百里香、佛手柑、檸檬、檸檬香矛、玫瑰草、沒藥

這瓶擁有十支單方的複方精油以抗菌為主帶來非常清新的香氣,對於工作環境十分挑戰的白起,百里香能為他帶來活力, 英文名字是希臘文的Thumos,意思是『充滿力量的香氣』, 中古世紀打戰所使用的盾牌,皆會刻劃上百里香,為武士帶來的保護與勇氣的力量


最後一位是周棋洛

超級巨星,陽光開朗,待人親切,是混血兒,金發藍眸是天生的,但由於是孤兒,混血國籍不明。早年在法國作為童星出道,20歲回中國發展。與玩家因為一包薯片結識,實際上擁有不為人知的過去和隱藏身份。

美夢橙真 Paradise

能量配方:橙花、甜橙、檸檬、葡萄柚、苦橙葉、佛手柑、紅柑、萊姆、苦橙、桔

周棋洛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個陽光男孩,所以覺得「美夢橙真」這瓶很適合他的形象,這瓶是十支芸香科的柑橘屬精油,一打開就充滿向陽的果香,吸嗅時感受這甜美的氣味在全身,立馬一掃情緒的低潮,就如果周棋洛的笑容一樣,在黑暗中帶來一道美麗的光

超級偶像周棋洛就像是一個沒有陰影面的小太陽:陽光,熱情,充滿活力,與週棋洛接觸過的人很難不被他樂觀善良的心態和有趣的靈魂所吸引。作為沒有任何負面新聞的偶像,每一件和他有關的事情,輿論都會自發轉向積極的一面,彷彿他只要站在那里便可以輕易收穫所有人的愛。可他從不恃寵而驕。沒人想得到在熒幕上閃閃發光的大明星獨自一人時總是缺乏安全感,他也會迷茫,會惶恐,擔心自己不再被人喜歡,所以必須要把一切都做到最好。

興高采烈 Cheery

主要成份:大馬士革玫瑰、天竺葵、永久花、佛手柑、快樂鼠尾草

這瓶「興高采烈」以花香為主,尤其又以大馬士革玫瑰為主,如同周棋洛一樣,無時無刻的散發著魅力。帶人進入甜美的夢境中,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能保持興奮與活力。最佳紓壓開心果佛手柑,濃郁甜美的花果香給人美好愉快的感覺,在心靈上,可舒緩情緒、放鬆壓力。

作為Helios的他,也具有這重身份的獨特性:Helios冷漠,寡言,對敵人絕不手軟,對自己更是狠得下心。他會用嘲諷的笑容表示他的不屑,也會用兇戾的語氣發洩他的憤怒。他在弱肉強食的殘酷競爭中一次次活下來,為了變得更強大,他只能全然拋棄過去的自己。

快樂天堂 Sweeten

能量配方:甜橙、玫瑰天竺葵、橙花、芫荽、丁香

Helios和周棋洛看似截然不同,實則和他接觸幾次就會發現,這個人內裡的溫柔、善良與愛,從未變過。縱使前路鋪滿荊棘,他也不會停止自己的腳步,他因一句話而堅定:“我們在黑暗中,堅守光明。”

而這瓶「快樂天堂」當中的甜橙象徵陽光與歡樂,協助周棋洛能保持他的初心,丁香能淨化心靈,如同冬天的一把火,讓他能在黑暗中不在寒冷,橙花是純潔的象徵,讓周淇洛不管任何時刻都可以擁有幸福


終於寫完了!!!其實之前就有這個點子,但今天才終於動手把它完成,真是不容易呀,我的腦汁都要乾了,哈哈

四位男主角各有各的特色,但因為荷包有限,所以如果他們推出活動要四個人的卡片全收集的難度真的實在高得嚇人呀,但這也是我佩服遊戲公司的,可以讓人忍不住花錢,可見他們的行銷策略是值得人學習的呢!!

而且每天打開遊戲的時候心情都會變好,我想這是遊戲成功的元素之一,四個男主角不同的撩妹的方式,讓人真是被撩得不要不要的>////<先前就有看到喜歡李澤言的李太太說每天沒有被李澤言罵一下就覺得怪怪的XD

如果之後還有什麼靈感再做補充囉~~

 

arrow
arrow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