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上離開蓮花天堂的火車,讓我好依依不捨😭😭
從上週五待到今天,第一次在金崙待了10天,這10天也真是美好的過程
靈性老師的第一區塊在歡笑中完成,我沒想到會遇到這麼大一班(30人來自世界各地),也沒想到這麼快就認識了新朋友(酒友🤣),同學每個人的品質都有所不同,光是團體回溯就如同奇幻旅程,經由同學們一個個引導,展現特質與創意,就讓我去了16個不同的地方,療癒了我不同的面相。下課後同學的認真精進,彼此互相交流療癒或喝酒談天,也是在ACC沒有發生過的瘋狂。
黃金世紀一切都是如此簡單快速輕盈,在浴光之路的新架構就能感受到這環環相扣的能量強大,也讓我認真正視自己的角色,學習如何去帶領那些被我所吸引的學生們讓他們可以認出自己,並引領他們踏上“回家”的道路,這是一份殊勝也是一份禮物,我很高興我現在能擁有這份能力。
最後兩天🌹美的祭司更新,為我卸下先前上課的疲憊,體驗觀音系列產品帶來的深層療癒,觀音的愛也協助我將前面七天靈性老師上課的能量整合,讓我回到地球不會感到與天堂分離。

謝謝我的老師Sun Ya,拜師後我就沒有主動與老師有再多的聯繫,一方面英文不好(我有開始努力學習)一方面有一份莫名的悲傷讓我無法在前進。同學為我做靈性點化這主題回溯,他幫我讀到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還請SunYa老師能量下來,我真是哭到不行,我知道我不能在逃避,所以我主動去詢問老師,我想知道我到底怎麼了…老師告訴我,我在蓮花天堂有個任務(之後會跟SamYun一起幫我讀),我找到回家的路並已經在路上了,聽到老師的話,這次我的淚水不在是悲傷而是喜悅,我感受到老師的愛和支持,這個穿越讓我願意活出自己的力量,我只能說靈性老師這個課程真的猛猛的😆

最後報告各位,我回來地球了,並將我的天堂我的能力也帶回給你們,未來我的工作室-月之聖境的內部裝潢將會微調,課程也將有所更新,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