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來感性一下

剛剛收到學生給的上課回饋,真的讓我感動萬分,第一次一人上完芳療證照學術科8堂課,對我來說真的是個很特別的經驗,不僅讓我對芳療再次深入的了解,也讓我將這14年的精油知識完整整合。今年真的對「老師」這個身份有更深的感觸,過去我只是單純傳授知識,現在我願意用那份愛去帶領他們療癒他們,並且珍惜每個相遇的緣分。

「無論什麼事情,得之於人者太多,出之於己者太少,因為要感謝的人太多了,不如謝天吧!」

這次高雄副本正式結案完成,未來是否重啟就看緣份!靈性老師副本ing中,新挑戰新人生,go~

照片是我辛苦的助教Ruhua Huang如樺與可愛的學生們完成了術科考試的畢業照恭喜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