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 Peppermint


拉丁學名:Mentha piperita


萃取:整株藥草蒸餾




這是我種的薄荷~


在之前因為太忙而沒去照顧


讓他快要枯死了><真是太對不起他了~~


不過在我將他換盆之後


哇哈哈哈


他又再度的活過來囉~~~


生命力真是有夠強呀!!!!!!


在之前上ICIM的時候,依倩老師說我們可以找一支精油來代表自已


而我呢~呵


一想到就是"薄荷"


可能他清涼的香氣,對於我來說可以放鬆心情還可以提神醒腦


讓我不得不愛上這可愛的植物


栽培技巧:


薄荷適合半日照的環境,放在陽台上是個不錯的選擇


但不可以整天照強光,他會受不了死給你看呢,哈


每天澆一到二次的水就差不多了


繁殖力強到無言可說呀,所以要記得幫他幫盆


讓他可以快快的長大~


薄荷的培育已有一千多年的歷史


在古埃及時代它是祭神的植物之一


我記得在NAHA班體驗單方的薄荷精油時


我睡前調油按摩讓我精神很好,完全不想睡,哈哈


那清涼的氣味,真的可以提神醒腦><


在氣卦三和火精油裡面,都含有薄荷這支精油


所以在擦氣卦三的時候,我的肚子都會有涼涼的感覺,哈


幫助消化^^也順便平衡我緊張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