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二個星期,我每天都很早就起床了!!


八九點吧,就自動起床,哈哈~~利害吧~~


到現在我也才遲到一次呢~~~


這對暑假兩個月都睡到中午的我來說,呼~~~真是個不可能的任務呀


但是!!!!!!!!!!!!!!!


我辦到了~~YA~~~~~~~~~~~~~~~~


從上個星期三,我們全職小組就開始運作


早上十一點開會,所以要在開會前到公司


呼~~~~


二個星期下來


發現時間好多哦,呵呵


有很多的時間可以做很多事,每天都很充實的過


而且也可以早點回家


我媽還對我的作息感到非常的滿意呢~呵


時間規畫真的滿重要的


因為我們每天都有很多事


只是我們到底是"忙"還是"盲"呢??


可能有時候連我們自已也不太清楚,哈


所以早點學習也是好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