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大腿床和上次的筆電床後,小橘最近又找到一個新的睡覺地方…


就是………我的手= ="


而且他還特別選了我在用滑鼠的時候…真的很XD


話說這是前天7/31星期五所發生的事


這孩子已經完完全全的適應了他的新家


每天都在探險,跑來跑去


看他不再BLUE,我也就忙自己的沒有很在意他


結果…這個小孩突然爬到桌子上,自己找了一個舒適的地方坐了下來


而這個舒適的地方就是我的手= ="



你看看你看看!!!!!!!就這樣給人家坐下去,還前腳放在我的手上


瞬間讓我超無言的@@


換個角度來看呢,小橘是很貼心的在陪我工作



但,後來他陪著陪著…就睡著了!!!!!!


原本只是前腳放在手上,變成整個身體的重量幾乎都壓上來


這1.54kg…深深讓我感覺了這貼心的陪伴是多麼的有份量…


重點是他壓在我用滑鼠的手呀>"<我要很努力才能勉強移動


利害的來了,不管我的手如何的移動滑鼠


小橘完全沒有任何驚醒的樣子= ="


睡的超級安穩的啦~


我的手變成了他活生生的按摩床,還全自動的= =


真的是無言到底了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