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心血來潮去做捷運內湖線


呼~~~我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從我們家的東湖站前進


>口<終於要獻出我的第一次了,應該不會這麼衰吧~~~(迷之音)



GO~GO~GO~~


以後大家要來我家就可以直接坐到東湖站哦^^



等沒有多久車就來了~~


可能是下午的關係吧,坐的人不多


大約到文德站人才慢慢的變多


但內湖線的車箱真的好小哦~~~我想上下班時間一定是擠爆吧


捷運真的很快,只要10分鐘就到美麗華了,讚啦


平常坐公車還需要半個小時呢


很快的我就"平安"的到達目的地^^


感覺有一點點小小的失落,沒有任何的意外發生,還滿可惜的啦,哈哈(揍


經由我的測試,內湖線是可以坐的,哈


這個結果好怪哦,算了,不管了,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