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自從四月份失縱之後就再也沒看到他的身影


原本橘子睡覺用的鞋櫃也變成了百里香和甜橙的床


但前二個星期,一隻疑似橘子的橘色條紋貓出現在我們店門口!!!!!!



就是這一隻~因為當時天黑黑,這隻貓又很怕人= =所以一直沒法靠近一點


這個時候沒有好一點的照相機真是可惡呀~~~~~~



為了能近一點幫他拍照,我拿了小橘的食物來吸引他


但這隻貓還是很有戒心的看著我><"



這張有照到他的全身


感覺有點像橘子,又有點不太像@@"


因為無法靠近他,所以也不曉得他的性別,但百里香看到他會躲他


所以我的猜測他是公的吧~~~~~~~~~~~~~~~~~~~~~~~


我發現,店前面的貓咪怎麼橘貓這麼多呀


從橘子之後,就是小橘三姐妹和甜橙


現在又多了一隻…


為了方便,所以我決定幫這隻偶爾來店逛逛的偽橘子取個名字叫椪柑!!!


哈哈哈~~都是橘貓嘛,所以我靈感一來,就決定叫他椪柑


但仔細想想,橘子、甜橙、椪柑…這三個好像算是同一種水果…


唉呀~~~不管了啦><就決定叫他椪柑了啦(自己叫的很開心…@@)


有椪柑進一步的消息,我再跟大家分享哦~~


預告一下,百里香和甜橙這對兄妹的感情好到有點可怕…為什麼呢?下篇文章在跟大家說>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