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人問我學了芳療考到證照之後能做什麼?


對我來說,我接觸芳療、學習芳療、考取證照,這總總加起來也有六年了


我也和許多朋友一樣,在考完證照的時候也問了自己同樣的問題:能做什麼


這六年下來,我透過了三芳合一圓夢計畫,我擁有了三張國際證照,擁了一家spa館


更重要的是我擁有了自己的事業


我不止學習到如何用精油用芳療用NLP去愛自己和愛身邊最愛的人


也得到了健康與照護許多更需要的人


如果是你,也能和我一樣


我沒有傲人的學歷,我沒有雄厚的家世


但我能做我自己


我想這是最重要的,能你也一定可以和我一樣


將來我也會將這些重要的事分享給更多人,讓更多朋友不止得到健康也能得到財富


這些成果並沒有非常驚人,因為我只是個平凡人


我不會說我才25歲身價上億,這種東西我想中樂透還比較有可能


我不會說我才25歲做擁豪宅,這種東西我想找個人認乾爹還比較快


但我會說,就因為我提早接觸芳療、提早接觸了IAA,所以我25歲就能比同輩更快樂更健康


不要說你不可以你不能


你一定也能和我一樣實現自己的夢想


你一定可以做得到


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開始對芳療有一點點的感興趣,那我希望得交你這個朋友


讓我們一起分享學習的喜樂與創業的辛勞


我叫玟妤,目前是聖境香氛園淡水會館店長,也是彰化芳薰香職業工作理事,很高興可以認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